岁月影子

开博客,记录人生轨迹,诉说心灵的感悟.
正文

我为祖国献石油-为南北PK加油!

(2010-06-05 09:48:12) 下一个
一首老歌,为南北PK加油!



锦绣河山美如画 祖国建设跨骏马
我当个石油工人多荣耀
头戴铝盔走天涯 头顶天山鹅毛雪
面对戈壁大风沙 嘉陵江边迎朝阳
昆仑山下送晚霞 天不怕地不怕
风雪雷电任随它 我为祖国献石油
哪里有石油 哪里就是我的家

红旗飘飘映彩霞 英雄扬鞭催战马
我当个石油工人多荣耀
头戴铝盔走天涯 莽莽草原立井架
云雾深处把井打 地下原油见青天
祖国盛开石油花 天不怕地不怕
改造世界雄心大 我为祖国献石油
祖国有石油 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