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影子

开博客,记录人生轨迹,诉说心灵的感悟.
正文

我也来喊【我爱你中国】

(2011-02-22 19:21:34) 下一个
我爱喊歌,大声喊,能消了平日的火气了。:00。这不,又来喊了一嗓子。词儿都没记熟,跟伴奏还有问题,就唱成了这样了。估计到十月份能练好吧,:))



我爱你中国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我爱你青松气质 我爱你红梅品格
我爱你家乡的甜蔗 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
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
我爱你森林无边 我爱你群山巍峨
我爱你淙淙的小河 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
啊 啊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