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小时候,有件事一直印象很深。

(2007-08-03 09:01:30) 下一个
我母亲单位里,有个女的特有能力,而且非常漂亮,对大家都很好,经常听人夸她,就没人说她不好的。

有次,单位搞活动,这女的当然是主角,大家都说她好。我也去看热闹了。中途上厕所回来,看到他丈夫(一个很优秀的工程师)站在门口,我进门时就听他嘀咕了一句“她只是对你们好”,也不知道说给谁听的。

但是,这句话就一直留在了我的脑海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时候,我才10岁。

最近,听说他们老年离婚了。

现在想来,是不是女人把心事放在外面多了,得到外面的赞扬多了,就会把心事放在家里少了,不太在意家里的赞扬了,而忽视家里人呢?

我想,女人是一定需要赞扬的,当然男人也一样。如果家里找不到,或者觉得家里的赞扬不能满足自己,就会去外面寻找?

俗话说,女人专情,男人花心。

是不是女人在对待事情上,不太容易掌握多方位交流呢?

比如说,交际花似乎是比较突出能够掌握多方位交流的女性。

可是,以这个标准来说,男人似乎个个都是交际花了。

所以,女人往往用同一标准要求事情,而男人却能用多重标准来要求事情?

成功的女士为何一定要找比她更成功的男士?

这是不是用工作标准来要求感情呢?

而成功的男士却能从另一角度来要求感情。

这是不是说明男人把感情看的比工作更重呢?

不太明白,请大家指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