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胡,有空分析一下这几位外嫁北美女士,是否有点问题。

(2007-04-20 00:22:44) 下一个
完整版 来源: ggzr 于 07-04-19 18:29:27 [档案] [博客] [旧帖] [转至博客] [给我悄悄话]





不好意思害大家视觉疲劳,我还是整理个合集,免得大家看的麻烦.再把名称换掉,请BZ大人把前面零零碎碎的删掉.发完这贴我就罚站去,谁也别拦我 (那些心里说,我也没想拦你的人,谢谢了)
我知道刚才说了最后一贴,可现在这贴是名誉问题. 三色猫我今天没被五彩青花扁.
我把今天战况总结一下!
以下五彩青花简称菜花

起因我没记错的话是菜花贴了一他网上偷来的BMW的照片和一堆假钞的正面照片.起了个贴,题目为:征婚广告这样写可以么
在公主的领导下第一轮痛打落水狗,过程如下:
• 你想征什么?洗车的? -Princess-
• 哈哈,你要是不介意找gold digger的话. -questiongirl123-
• 就那几张票子,挖煤的都不看,还挖金子哪 -Princess-
• 哈哈,你太抬举他了。还不算gold。 -菲妈妈- ♀
• 如果你不想娶个好女人就这样写 -ggzr- ♀
• 就这点儿钱也值得显摆?真的gold digger可能还看不上呢 -臭臭妈妈-
• 说不定是复印的哪 -Princess-
• 就这点吗? -知福惜福(赞一个,孕妇挺着大肚子还狠狠的打击了敌人)


• 大家都别这样!!让他发泄发泄,免得某天他也想不开去杀人-ggzr

然后菜花开始挑衅.跟我说,和和,那我先杀你--菜花
于是公主开始第二轮游击战,过程如下
• 你也太抬举你自己了。能拿动枪吗?有枪高吗? -Princess
• 你太你还是把你那点儿钱捐给中国失学儿童吧,虽然不多但坐牢前怎么说也为国家做做贡献不是? 笨了,你这么说就直接留下了证据.到时候我死了警察查都不用查就知道你杀了我.--ggzr
目前战况垮坛:菜花= 2:0

后来MMXIAO挖了个坑,题目是:你会让自己的孩子们信教吗?
由此可见菜花同学有自虐侵向,因为他又去插话讨打,菜花说:我会让自己的孩子们信自己
注意,他说孩子们,不是孩子.由此说明他有妄想症,对自己的性能力过于自信
于是第三轮猛烈攻势打响
• 你还是先给自己找个给你生娃的老婆再说吧 -臭臭妈妈
• 不找老婆也可以生娃,不是么? -菜花
(他再次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有妄想症,因为他想在没老婆的情况下自体繁殖)

• 自恋狂 -Princess
• 没说完,我看你还是不要孩子的好 -Princess- ♀
• 天要下雨娘要嫁,是由不得你的哦 -知福惜福- (再赞一个,孕妇再次为打击敌人做出贡献)

目前战况:跨坛:菜花=3:0

然后菜花还是不死心,因为他怎么也想不通自己为什么又被骂了.他想死也要死个明白啊,于是就问,为啥Princess总是跟我PG后面JJWW的? 我也就得罪了她一次而已 --菜花
因为其它姐妹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懒得跟神经病患浪费时间,于是我和公主就觉得虽然是敌人,但本着人道主义精神还是要让菜花死个明白.于是最后一轮战役打响

• 就说明一道理:中国女人都太聪明,不是你这种智商的人惹的起的-ggzr-
• 哈哈。。。我就是见你一次打你一次,你很幸运这是在网上,要不早叫人拉你出去,500大棒,外加钉板,说不定再受了你做小太监。 -princess-

• 你要是讨厌可以不理我,你这么做,按婚坛的说法就是想引起我注意 -菜花-(再次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有妄想症)
• -我不讨厌你,我就是喜欢你才对你这样哪。-pricess-


• 还有就是拜拖你件事!
到时候实在要杀人千万别在英国或美国杀.在英国杀害留英的人蒙羞,在美国杀害其它姐妹蒙羞.用你的钱买张机票,去日本杀,到时候不但不会蒙羞还可以做抗日英雄,满足你成名的遗愿.而且死前还可以跟你的日本MM亲密亲密
对了.怕你忘记,机票就买单程的.总之你也不回来了,多的钱买个CONDOM,别到时候死了还害人家怀个小自恋狂 --ggzr

菜花终于明白自己有多菜,撂了句whatever you say就去用他的假钞去买墓地安息了

最终垮坛以4:0大胜菜花.没用一弹一枪,还坚持了环保,没用一个脏字

不好意思,我忘了.其实是5:0.最后Francine姐姐提醒我是不是思想太活跃了
我检讨的同时顺带再骂了菜花一次

我检讨..挖坑太多,思想过于活跃,还尽出叟主意
谢谢Francine及时提醒了我(我发誓我说的是正话)
及时阻止了我变成女版五彩青花,到时候落到个人人喊打的下场
我自个儿罚站去现在


实在对不起大家,菜花在开战之前还来了个前戏,说
今天上海股市大跌,一查资产,缩水好几万 -五彩青花-
• 没事儿,过几天又涨回来了。 -臭臭妈妈- ♀ (0 bytes) (2 reads) 4/19/07
• 越南盾啊? -知福惜福- (女人怀了孕更聪明了)
• 哈哈,你更能熊他 -Princess- ♀ (0 bytes) (1 reads) 4/19/07
• 你买的什么花衣服,秀秀我看和我的一样不 -Princess- ♀ (0 bytes) (2 reads) 4/19/07
• 你来了,损失几万日元还值得显摆 -Princess

所以跨坛应该是6:0大胜菜花的





所以友情提醒下次有WSN再想来闹事的话先看看今天的交战过程,仔细权衡一下自己弱小脆弱的心灵能不能承受这些打击.还有就是下次炫耀时请一定要注明币值,否则吹牛不成反被被嘲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吹牛好说,吹牛之外还要奚落他人,结果肯定反被奚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