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人对我在某些中年妇女的看法上有意见,我就坦率说几句吧。

(2007-01-19 09:04:09) 下一个
我小时候看的第一本书是中国通史。对中国历史有着比较深刻地感受。我有个认识,就是在中国人的社会里,绝对不能有象吕皇后,武则天,慈禧太后之类的存在。

这些女人有个共性,就是对感情彻底失望,会把曾经或者是现在男人给她们压抑,通过玩弄权术来报复社会。

她们的存在并不是她们的错,问题是中国男人中自然而然会有一些脆弱的人,屈服她们的淫威,依靠她们成为她们的帮凶来危害整个社会。

网络也是个社会,婚坛也是一个社会,类似的女人存在自然会危害论坛和网友,这是我不想看到的,也不允许存在的。

我和这些娘娘们之间的争执,有些类似内宫宦官和朝庭大臣之间的斗争吧。

说来真是象个笑话,对吧,呵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