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头太难

(2006-11-06 23:30:31) 下一个

从下面某女士的发言,可以看出网络能在短短的半年多内,使一个女人变化如此之大。本人深感迷惑,是因为本性如此,还是受网络的影响?感叹网络生活对女人的心理影响如此之大,她还能回头吗?

2006年3月17日

做人-一直想做一个恬淡安详,宠辱不惊的人,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经过风吹雨打,仍相信人生如此短暂,花多少时间颓废,就浪费了多少光阴去享受精彩。因此我会经常微笑。也有了朋友对我总是眼睛一条缝,嘴边两个洞(酒窝)的搞笑描述。总之,做一个善良宽厚从容的人,是自己的人生目标,好像还要继续努力。


2006年10月23日

你tmd还是个男人,你妈有你这样的龟儿子都得一头撞死。

我上网10年了,没骂过人,今天就替北美所有的姐妹骂你,你这个王八蛋。你还杀手,明天就得让车撞死!!!



2006年10月25日

张变态, 我从来就不想理你,你不要断章取义污蔑人,你自己摸摸良心,你怎么不把你支持的那人的原贴贴出来,我为什么要骂, 今天我就告诉你,我骂他的话,今天都全数给你,你还是个变态,因为在日本,你没得吃没得嫖,还整天给小日本欺负,你够可怜的。所以你就到网上来发疯,找刺激是吧。你要找我得茬,点我的名啊,欺负人家马小妹干什么,真够孬种的。



2006年10月27日

Never make deal with bullies!

Bully : A person who is habitually cruel or overbearing, especially to smaller or weaker people.


历史上有很多教训,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跟法西斯和日本军国主义make deal 的国家都最后都被bully入侵了.连美国认为没有侵犯到自己,可作壁上观,甚至还可以大大捞一笔的, 最后也被珍珠港的轰炸给惊醒了.

我们生活中,网上都会碰到这样的人,无论他们多么人模人样,但bully就是bully,最后都会象农夫救的那条蛇一样,伤害人.

所以Don't make deal with bully.要痛打!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