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土妞爱懂脑子,我就给你个案例,你来思考一下。

(2006-11-28 06:33:23) 下一个
先给你点提示:

1。萧佳云根本就不认识和了解moonwind。
2。她是个出国加拿大二年后,在念语言学校时就嫁个了一个当地的男人,不久就有了个孩子,现在二岁。

如果需要信息还可以提供。

题目是萧佳云的婚姻背景和状况。

考虑一下吧。

----------------------------------------------------------------
很痛苦,我该跟他分手吗?帮我出主意?不是坑!!!! 来源: moonwind 于 06-11-27 09:23:04


我和男友交往一年零两个月,他条件不错,工作有前途,收入够小康,外形跟我很班配。他高兴的时候,对我也满不错的,我们在一起有过很多愉快的时光。可是他有个缺点(在我看来是缺点),喜欢结交新朋友,这些人里不乏异性。周末,我希望两个人安安静静的度过,他喜欢呼朋唤友,派对聚会。我开始都顺从他,有时甚至在家里开派对,次数多了,我很不舒服。他跟那些女孩子都打成一片在我面前也不忌讳搂搂抱抱。。。
我跟他谈过,他说我小心眼,然后照旧故我。为此我们也吵架,吵了很多次,很疲惫。我想我们不能再在一起,考虑分手,可是想起我们在一起愉快的时间,舍不得。。。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们遇到过这种情况吗?这就是通常说的,没有共同语言吧。
---------------------------------------------------------------
分了吧,他心里根本就没有你,你还忍什么 来源: 萧佳云 于 06-11-27 10:01:45

不要说他是在美国长大的华人,就是真美国人,也没有那么不尊重自己的女朋友的。 我看到你父母说让你忍忍就来气,除非你是想嫁他换身份,那就忍忍吧,因为你不用在乎他爱不爱你。如果真是那样,也没必要要这里的兄弟姐妹替你担心了, 好自为之就是。

---------------------------------------------------------------
真心谢谢,我不用担心绿卡,我小时候跟父母来美国了 来源: moonwind 于 06-11-27 10:09:09

我要找一个真心对我的人,刚认识我男友的时候,他对我很不错的。过了三个月,就跟以前不一样了。他跟那些女孩拥抱的时候,还要紧紧搂着,晃呀晃,派对时,跟我说两句话,看到新的女孩进来,就跑去hi!让我觉得很尴尬。还有很多例子,我打字慢,说不完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