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了天津女孩,中日大会战。

(2006-11-14 01:35:34) 下一个
『犬』さん:

大家好!

为啥中国女人和台湾女人是那样的美丽和可爱?

我觉得与日本女人最大的不同是她们长的丑和长美的区别很明显,对不对?


lani25:

台湾没去过,去过天津,没在那见过有啥可爱漂亮的女人。

实际上没去过是不知道的,好象特定的地方漂亮的女人比较多,听说上海美人很多啊。


『天津人』:

你觉得自己长的那样有资格和美人相处吗?


『まゆみ』:

只有被日本女人不当回事的日本男人才会说『中国人女人最棒~』,『中国人女人漂亮!!』,而且都是些在中国常駐的老头?!

『裏日本人』:

要我看,还是日本女人可爱和漂亮。可能是因为天天和中国老婆在一起的原因吧。偶尔和日本女人一起喝几杯,会觉得日本女人非常地可爱,还是讨日本老婆好啊。

总而言之,得不到的就是好。

『abc』;

认为中国女人漂亮不漂亮是你的自由,但是说天津没有可爱的女人就有点缺乏常识了。

和天津女人处过的,结婚的人会怎么想?

而且,看到这种说法,天津女人看到会更加不愉快吧,


『奥様は天津人』;

不愉快!


『チャイ』;

天津可爱的女孩也是很多的喔~!^^


『上海ロマン』:

犬さん、

你的说法非常糟糕,全日本的女性没准都会把你当成敌人看待了。你只不过是以自己见过的几个中国女人,或者自己现在喜欢的女人正好是中国女人,主观地认为中国女人都一样,这是很可笑的。

我也喜欢漂亮的中国女人,但是你这样的说法,我是不会的。无论是日本人,韓国人,中国人,或者是欧洲人,因为你喜欢才会说她漂亮。同样,中国某个特定地方的女人漂亮之类的说法,也是不对的。那只不过是个人的感觉而已。

也不能说第一眼看上去漂亮的就是好,我是对中国女人具有的比较传统的观念和单纯专一的地方比较喜欢。还有就是觉得她们那种结结巴巴的日语也很可爱。

有时会觉得还是日本女人谦虚的态度比较合适自己,但是现在觉得最好的是一个上海的女孩,我们已经相处快一年了。当然,中国女孩里比她漂亮的很多,但是我觉得她是最好的。人就是这个样吧。


『CAHINA』:

犬さん、

我觉得并不是那样,中国和日本没啥区别,有丑的也有漂亮的。不过总的说来,哪个国家都是丑的比较多点^^;


『春菜』:

太失礼了吧,你这种说法是对女性的侮辱,不论是中国还是对日本的女性,这样的说法都是不可以的。这种说法看了就觉得恶心!!


『麗美』:

我是在中学生时代帰化成了日本人的。即使国籍变成了日本,但是故乡是天津这个事实是永远不会变的。

应该有不少中国人和日本人在这里,而且一定也有不少天津出身的人或者想和天津出身结婚的人在这里。这些人看到有人说天津女人都不可爱漂亮的说法,一定会感动非常的气愤。

如果说東京没有可爱的女人,東京人会不生气吗?

胡说八道也得有个限度吧!


『奥様は長春人』:


上面争论可爱和丑陋的人知不知道中国有句成语「情人眼里出西施」!?(笑)


『トウ』:

不好意思,天津的女孩说话是挺烦的。

『遥奈』:

トウさん,你的性格看上去挺差的!


『久実』:

“不好意思,天津的女孩说话是挺烦的。”?

天津的女孩里有喜欢热闹的,也有喜欢安静的。日本女孩不也一样?

这种说法让人感觉很差,这样说的人其实自己是最讨人厌烦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