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的脚丫丫

多少年以后, 我会和她说, “我们那三年。。。”
正文

十分钟做的晚餐

(2006-08-20 20:19:55) 下一个

临时决定后天出远门,要把冰箱的一些熟菜和买了一些日子的蔬菜吃掉。下面就是我花了十分钟做的,我的星期日的晚餐。


ZiZi 昨天送给我的不透气的糖醋排骨,包装得够专业,
-我劝她得跟Walmart谈这个糖醋排骨的生意,零售价至少为$3.99。



开吃前的样子 - 糖醋排骨+米饭,耗油生菜,蘑菇蛋汤,今天很有mood喝橙橙的橙汁






晚餐准备得迅速,所以一定要慢慢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luepark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