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李家文与石头:179-180 人鬼

(2006-10-29 17:02:48) 下一个
李家文与石头:179-180 人鬼

李家文与石头 179 - 180 (本文无影射时事)

179

“家文,你醒醒!”家文听到石头焦急的声音。

家文费力地睁开眼睛,看见自己在医院的病房里,石头正看着他哭。

“家文,医生说你生病快要死了,我不相信。你快好起来,我们再去流浪。”

家文想要说话,才发现发出声音是这样艰难:“我会好起来的,别担心。”

周围的景物和声音都远去了,他落入无边的黑暗中。

180

家文说:“石头,我现在会飞了。”

石头说:“家文,别胡说,你病好了我真高兴。”

家文真的飞给石头看:“石头,我在黑暗里,想起来我以前跑步的时候。当我跑到最快的时候,就好象在飞。只不过时间很短。那时候我一下子就想通了该怎么飞。”

石头哈哈笑:“太好了,咱们两个开一个马戏团,你表演飞,我负责收钱,怎么样?”

家文说:“我还会穿墙走壁。我只要一想,把身体变柔软,没有什么东西能挡住我。”家文说着一边飞一边飘过一块石头。

石头说:“我们的马戏表演能多收一块钱。”

家文说:“我大概是已经死了,变成了鬼,继续跟你在一起。”

石头说:“别胡说,我摸得到你,你也有影子。”

家文说:“可是,你怎么知道我不是鬼呢?我想一想,就能把身体变成坚固实在的东西。”

家文说:“你为什么不怕我呢?”

石头说:“我也会飞。”说着他也飞起来。

家文说:“难道你也是鬼,只不过我一直都不知道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