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李家文与石头 93 - 97

(2006-10-02 19:00:05) 下一个

李家文与石头 93 - 97

93

家文说:“杜公子,不知杜十娘可是你的亲戚?”

杜公子说:“不是。难道你们认识杜十娘?她可是风华绝代。。。”

家文自豪地说:“十娘?我们认识!”

石头也自豪地说:“对,我们认识她,她不认识我们。。。”

94

石头说:“家文,你看墙角那人,天天坐在这里,什么也不干。”

家文说:“是啊,看他浓眉大眼,倒有三分像张飞,可惜了一副好相貌。”

关老板娘探过头来:“你们两个姓8是不是?这么无聊。”

家文说:“不是,我们关心国家大事。。。”

老板娘说:“是吗,这么好,把胖脸伸过来让我捏一下。。。”

95

石头郁闷地说:“杜十娘投河S了。”

家文说:“太可惜了。”

石头怪怪地看着家文说:“家文,那负心的李公子不是你吧?那人真是又蠢又坏。”

家文哭丧着脸说:“那李公子家财万贯,你看我象有钱人的样子吗?”

石头气平了一些说:“嗯,你倒真是一副穷酸相。”

家文噎得半天才喘过一口气来说:“难道你没听过人不可貌相吗?”

石头气冲冲地盯着他说:“这么说那李公子是你了?”

家文说:“不是不是不是。”

石头说:“你说吧,你是又蠢又坏还是又穷又酸?”

96

家文无限神往地说:“如果把那些珠宝给我多好,不必丢到水里吗。。。”

石头说:“想得美!人凭什么给你呀?”

家文说:“你不要打击我的理想好伐?”

97

石头说:“坐墙角的那个张飞把杜公子的新闻拍成电影了。我还以为他跟我们一样是个HOBO。”

家文说:“人是艺术家。哪能跟HOBO一个档次?”

石头说:“对。艺术家都是些不肯踏踏实实过日子的人,净瞎折腾的主,怎么好跟我比,只比你好点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