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李家文与石头:129-132 (木乃伊 2)

(2006-10-14 21:14:27) 下一个

李家文与石头:木乃伊 2

李家文与石头 129 - 132

129

木乃伊抹抹眼泪,说道:“你们两个要是帮我复活的话,我以后一定会报答你们!”态度尊严,两人不由肃然起敬。

石头问:“我们会有美女吗?有美女我们就一定帮你!”

木乃伊指家文说:“他不知道。你一定会有的。因为在你眼里母猪都会变美女的。”

130

家文得意地说:“你快把这猪吃肉喝血吧。我们打双份工才给你买下来这口猪。”

木乃伊叹口气:“猪是不洁的动物,我身为大祭司,怎肯吃它的肉!”

石头说:“你就凑合吧,都沦落到这地步了还不忘端个架子。”

131

家文说:“累S我了。现在我们去换了口羊,这总可以了吧?”

木乃伊喝血吃肉,自己的血肉果然就长出来了。

然后他也长出了羊毛,和蹄子。

石头看看它,又看看自己的手。

家文说:“石头,你是不是偷羊肉吃了?”

132

就听见有人吆喝:“你们这两个小贼,再敢来偷羊,我绝不放过你们。”

一个牛仔骑在马上,手里端枪,瞄准他们。

石头说:“这不是你的羊,是我们的羊。你有这么态度尊贵的羊吗?”

羊踢了石头一脚说:“我不是羊,我是埃及大祭司。。。”

石头说:“你的羊,会说自己是大祭司吗?”

牛仔惭愧地说:“我的羊告诉我说,它家庭幸福,一生顺利,所以只能当一个普通羊。”

牛仔说:“你们的羊居然当了祭司,老实交代,你们是不是虐待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