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李家文与石头 83 - 89

(2006-09-30 17:27:35) 下一个

李家文与石头 83 - 89

83

天庭。警幻宫。痴情司。

阿月说:“阿校,怎么现在才来,我忙不过来了。快把这痴情水准备好,等白娘子一见到许仙就给洒点。”

阿校哗就把一瓶倒下去。

阿月说:“你不能洒这么多 --- 你洒错人了 --- 你怎么乱洒啊 --- 你又偷我的酒喝醉了是吧?”

84

小白指给小青看,一人正走路,地面居然无端端高出一块,他跌个嘴啃泥,落在两人前面。

家文见石头趴在地上,只仰头看着两位姑娘,半天不动,就过去扶他起来。

小白喃喃说:“这就是我等了一千年的那一位吗。。。”小青说:“是,这是我们等了一千年的那个人。”

家文得意洋洋,嘴上说:“两位姑娘,我实在没有那么好。”

小青怒道:“谁说是你了?德行!你哪里有半点比得上他!”

两人一边一个,扶石头起来,三人互相对望着,浑不知身外世界。

85

市场上,一个买菜的中年妇女忽然抬头看着卖菜的老头说:“你的面孔好沧桑好深沉啊。”

老头吓得立刻抱紧了钱袋。

餐厅的小妹对老板娘说:“大姐,你实在英明干练,我好希望成为你那样的人。”

老板娘说:“小妹,大姐我长得丑,可是我会对你很好的。你不会嫌弃我吧?”

一匹母马娇媚地对一头公驴说:“你觉得我好看吗?”

几个月后,世界上第一头骡子诞生了。

86

家文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他追着问:“石头,你又发财了?你当电影明星了?你给他们下迷药了?”

石头摇头,眼神漂忽不定。

家文痛心地问:“难道,你真的去当诗人了?这下真完了。。。”

87

天庭。阿月对阿校说:“快洒忘情水 --- 你不能乱洒呀 --- 这下糟透了 ---”

老婆狠狠打了老公一个耳光:“你这杀千刀的。。。”

新娘怒道:“婚礼这么小,这婚我不结了!”

母螳螂一刀砍下公螳螂的头。

88

小白和小青忽然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地说:“打扰了,这位公子!”转身就走。

还听见小青笑着说:“刚才真是中邪了,怎么会觉得那个人是等了一千年的人。哈,我会等人?打断他的腿先。”笑语欢声,渐行渐远。

家文长出一口气:“我说嘛,怎么会有人在看见我的情况下,还能爱上你呢?”

看看石头,石头却没有踢他,只是呆望着两人离去的方向。丝丝春雨漫天地洒下来。

89

阿校说:“让我再洒些忘情水。”

石头只是呆望着两人离去的方向。

阿校说:“我再洒些。”

石头眼中流下泪来。

阿月说:“没用的。这个是真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