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李家文与石头 30 - 35

(2006-09-18 18:59:01) 下一个

李家文与石头 30 - 34

30

石头说:“家文,有关我的钱。。。”

家文说:“你要是再给我钱,那就是拿我当外人了。不够我问你要去。”

石头说:“我没打算给你钱。”

家文说:“噢。”

31

石头说:“家文,我老觉得其实你最盼望的是我破产。”

家文嘿嘿笑。

石头说:“这样想,你不觉得良心有愧吗?”

家文想了一会儿:“不,我不惭愧。”

32

石头说:“家文,你梦想成真 --- 我破产了。”

家文呆在当场。

石头说:“你看,经过努力,你内心深处的意念终于控制了这个世界。”

家文说:“你的意思是说,我是有志者,事竟成?”

33

家文说:“你肯定你的破产不是由于我给你带来了坏运气吗?”

家文说:“我早就发现自己的特异功能了。买什么,跌什么;卖什么,涨什么。”

家文说:“你买的每一支股票我都跟了。”

34

石头说:“家文我恨你!你这个灾星!没有一个人喜欢你,走到哪坏运气跟到哪。。。”

家文垂下头。

一个姑娘从树丛后探出头来:“家文我喜欢你。。。”

35

石头说:“除了女人,没有一个人喜欢你!”

家文头垂得更低了。

天上忽然下起大雨,每一寸土地都被淋湿。。。除了家文和他周围一米见方的地方,滴雨不落。

石头以手指天,喉咙响了半天才能说:“我们哥俩的事你少掺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