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洛  书 10

(2006-07-21 12:38:09) 下一个

洛  书

10

抢包的是阿姨。

家文发现自己追得越来越近,身后石头也大呼小叫地追过来。

阿姨绊了一下,摔倒在地。家文一把抢回包,却见阿姨用一把枪顶着他的眉心。阿姨沉稳地说:“把包给我。”

家文说:“你不是公安局的。”

阿姨说:“不是。你从一开始就没相信,是不是?”

家文说:“公安局的才不会抢包。那天在火车包厢里,我认出了你,你有一个转身的动作很特别。”

阿姨皱了皱眉说:“我上司也这么告诉我,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改。”

家文说:“你上司?”

阿姨看着他:“你为什么要知道?你这么聪明的人。知道了你就活不了了。”

家文说:“我反正已经活不了了,不如死个明白。”他用包尽量挡住阿姨和自己。

阿姨一惊,回头看见四个人,四枝枪,对准他们三个,包括石头在内。阿姨说:“好吧,就让你死个明白。我是A国间谍,这石匣传说能给人带来极大的智慧,财富和权利。我们的政府抱着姑且一试的态度派我来取。”

家文说:“韩家清贫且默默无闻,这传说不实。而且你知道石匣若打开会引来大祸的说法吗?”

阿姨说:“石匣要打开才会有智慧和能力。韩家这么多年恪守祖训也是奇了。他们若早打开,恐怕早已是富贵不可限量。死的当奴隶的是别人。”

家文说:“如果你们政府完全相信这个传说,来的就是007了?我觉得你很智勇双全嘛。你的公安局证件是伪造的?”

阿姨一笑:“小意思拉。”

家文看着那四人问:“你们又是谁?别开枪,也许会把石匣打坏的。”

领头的阴森森地说:“你总听说过大富豪BG吧,他雇了我们为他取东西。”

家文说:“你们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东西到手,他一定会杀人灭口。”

领头的手一挥说:“东西到手,我们先试试,好用就自己用了,谁还会再去见他?”

家文说:“你们怎么那么神通广大,能查到我住的旅馆,买的包厢?”

领头的有点不耐烦:“蛇有蛇道,鼠有鼠道。有钱能使鬼推磨。”

又一道霹雳闪过,照亮了山川大地,家文环顾着站在更远处的围成一圈的人:“你们又是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