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洛  书 8

(2006-07-21 12:34:03) 下一个

洛  书

8

家文拉着小翠的手,他只觉得这样多么自然,好象已经拉了生生世世。他们找到石头,家文说:“石头,我们准备继续出发,你要跟我们一起来吗?”

石头说:“你要不要再养养伤,昨晚那个熊样,丢死人了。”

家文脸一红,笑着说:“你昨晚还口口声声叫我救命恩人哪。我们要尽快把石匣处理掉,这么多人又偷又抢,早晚得给人得手了。我们现在出发,说不定对方没有料到,能给他们一个出其不意。”

石头说:“好吧,我去找阿姨。”

家文说:“等等,不要找阿姨了。小翠也同意不找阿姨了。”见石头迟疑,又说:“阿姨年纪大了,我们去了要翻山越岭,她恐怕会太劳累了。”

就听见背后的声音说:“我不怕累。咱们还是一起去吧。”阿姨笑着走过来,不知已听到多少对话。

阿姨接着说:“昨晚,那四个人肯定又是通过家文的名字查到了他买的包厢,先派了一个人探路,正好碰上了我去上厕所。”大家一致点头。家文知道小翠和石头都已经不再疑心她了,可是自己跟那四人交手多次,那是明抢硬夺的主,探路,不可能。倒是阿姨太可疑了。

大家悄悄准备行装,没有任何出院手续 --- 家文可不想再给对方留下线索。他们叫了出租车,继续前行。

路上,当家文单独和阿姨在一起的时候,阿姨问:“家文,你是不是还怀疑我?”

家文大笑说:“阿姨,你真会开玩笑,我怀疑你什么?”

阿姨说:“其实你见我第一面起就开始怀疑了,对不对?你的怀疑是对的,我根本不是韩家的亲戚,我是公安局的。”

家文霍然一惊。阿姨递过来她的证件:“这是我的特殊任务,要我跟随并且保护韩翠。至于任务性质是什么,恕我暂时不能告诉你。也请你暂时对韩翠和石头保密,时间到了,我会同他们说明。”

家文反复察看着证件,心中的敬佩油然而生。

阿姨又说:“家文,你可真是难得的人才,阿姨还从没见过你这样的:既有男性的智慧胸襟,又有女性的细腻温情,两方面的长处你都占了。”

明知道阿姨的马屁不过是因为她另有图谋,家文还是听得心花怒放。

石头正好走过来听见最后一句,问阿姨说:“男人女人的优点他都有了,那你说他是做个自恋狂好呢,还是做男女通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