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洛  书 2

(2006-07-21 12:00:10) 下一个

洛  书

2

家文捧着那石匣看了半天,看不出个所以然来,上面两个篆字,一个也不认识。他打开公司的手提电脑,准备上网查询。

然后他看见那石匣和电脑一起发光,俩股光合在一起,产生一个蓝色的火花,钻到电脑里去了。

这不可能,我一定看错了。家文钻到桌子底下,去找电话插孔,但是他听见桌上的电脑说:“家文,快来拜见我。”

家文一下跳起来,这下糟了,不但幻视,还幻听。他都能想象公司里那几个狐朋狗友会怎么说:“你一定是看见杀人场面受刺激了。没关系,过段时间就会好的。”老满还会满怀同情地拍拍他的肩膀,小顺和小刘会挤眼,小张会有点幸灾乐祸地说:“神经很脆弱嘛。”

这事可不能告诉别人。

桌上电脑继续说话:“快来拜见我 --- 你怎么站着不动呀?很没有下级觐见上级的礼貌嘛!你干什么。。。”家文飞身过去,把电脑合上了。

关电源,开电源,重启动。家文定下神来。

屏幕上没有出现视窗操作系统,出现了一个男人的面孔。那脸对他说:“家文啊,你以为关机就有用了吗,你知道我是谁吗,我的计算机的皇帝。所有计算机都归我管。”

家文喃喃自语道:“现在的病毒真是越来越牛了。”

电脑人说:“病毒?你以为我是病毒?这可真是侮辱我!再重复一遍,我是计算机皇帝!”

家文道:“天哪,都会跟人对话了。皇上有何吩咐?”

电脑人一脸陶醉的表情:“这还差不多。首先,我的相貌如何?你有没有觉得我是古今中外天下第一的美男子?”

家文说:“见到你之前,我对自己的外表颇为自信。但是只有见到了你,我才知道什么是美男子,什么叫玉树临风,魅力四射。我对你是高山仰止,,,”

电脑人满意地打断了他:“孺子可教!我不止英俊无匹,更有绝世的智慧。以后你会知道的。好好跟着我干,你会很有前途。你要去青牛村牛头街23号,这石匣是他家世传的宝物,你要还给他家。”

家文接着想说什么,但是门上响起了敲门声。家文不知为什么,忽然觉得十分恐惧,他飞快地把电脑和石匣塞进包里,背在身上,准备逃跑。

他把门开了一条小缝,向外张望:正是那当街杀人的四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