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度人生爱谁谁

形而上痛苦并形而下快乐着
正文

排句十

(2009-08-30 22:36:05) 下一个

急急的溪流

鼓一对云袖

过山涧 汩汩飞走

天尽 坟上

默默地幽游

 

捧我的

留不住 绕指的温柔

挥不去 横木野舟

七彩流 哪知泪流

 

涩的蛙鸣

明月依旧

奔跑 嘎然而止

边洪流

桥裂 听心碎

颤抖着

看你纯真的笑现出

看你双眼的泪凝固

看你孤独的影隐去

任心的裂撕裂我

任心的热血伤我

任心的悲伤流淌  却不是泪

 

我的爱啊 该如何爱你

若粉身在洪流

也要走梦中的花园

一枝青翠

裁剪你上的阳光

清香

轻抚你唇的笑意

那是我在吻你

看你的陶醉

我知道

你的心在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