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度人生爱谁谁

形而上痛苦并形而下快乐着
正文

排句六

(2009-08-30 22:32:20) 下一个

爱在疯长

无边芦苇 漫漫河塘

吻空中的甜香 孤独的红唇

抱风中的飞絮 落寞的双臂

踱夜里的月影 零星的脚步

想昨天的黄昏

一样的红霞

 

我渴望 鸿雁送我的爱

它却如空格

于字里行间游走

载不动黑色的字 彩色的画

 

我渴望 清风送我的爱

它却如轻烟

从眼前飘过

吹不动厚厚的思念 长长的牵挂

 

我渴望 思绪送我的爱

它却如魂灵

荧荧地眨眼

抵不到温暖的脸 有力的手掌

 

我渴望 小河送我的爱

它却如山涧的雪水

素素地走来

沾不到明媚的枝叶 娇羞的花

 

不愿流泪

害怕看不清你的来到

不愿挥去你的影子

惟恐再找不到你的阳光

只愿在我心里

用一点一点的回忆

一圈一圈地缠绕

做一个稚拙的小人

让它舞蹈

在它脚下

我的心时刻在痉挛

我却爱着这痛  因为

它的背后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