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度人生爱谁谁

形而上痛苦并形而下快乐着
正文

排句二

(2009-08-30 22:29:09) 下一个

长长的河流着我长长的思念

细细的泪落下

漾起密密的波

 

相思是痛

猛敲心房

痉挛 裂开 延展

微触张轻柔的网

放逐它上天

青烟袅袅

弥漫的幻象

聚成痛

倒向大地 我的疲惫极尽坦荡

 

相思是苦

围绕在唇边

荡漾一丝甜 循气息而去

一袭穿透的瀑布

发尖清亮的阳光

点点叹息

我的彩虹 还在天上

 

相思是茶

与我相对

浓酽 内敛 盘旋

吻着它 它的香 它的飘零

它分明在欢跳

喉头的甜

是它妩媚的回眸

呆望它 直到灯上

 

相思是景

远在河岸

慢慢行来

横飞的莺 温柔的絮 漫坡的草

溶化着我

我的情 我的爱 我的非如此不可

披上彩衣

眷恋夕阳熠熠闪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