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恋青春

(2006-07-27 07:02:34) 下一个
我依然看见窗上那个模糊的脸
我不再有爱,不再有恨
我的心如我的茶,是我的最爱
走过去,只是看看
旧日那青春的容颜是否还在你的心上
那白白的衣衫,飘飞的裙角
青春的笑脸,怎样都是无敌的
在异乡的小城里,午后的阳光
洒在我这多少年以后的清茶里
这一生,
只欠一个人的,而那个人,
也只欠我一个女子的
一生的爱,其实在那时已耗光
在过来,只是心的平静
守着我的这一方天地
一步一步的走过去
其实,爱的是自己青春的那一刻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and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 "Present."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依稀可辨照片中你灿烂的笑。为文怎又如此苦涩?
康桥遗梦,历史的沉重,你如何又一个人承担?
翻过青春的篇章,迎接明天的太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