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哭了

(2006-07-21 12:39:47) 下一个
我哭了。曾经以为自己有多坚强。可是异乡孤旅的生活,我实在撑不下去了。我渴望有人扶我一把,我那孤独的灵魂祈望有人能懂。
又是一个周末,又是一个人默默的在这,哎。
其实还是应该坚强的。

"我怎么能够让你孤独的这样走
我怎么能够让你无助的望着我"

多好的歌词,可又是多苦的歌呀
你怎么能够让我这样的孤独的走。
你甚至都不让我无助的望着你
我就这样,孤独的行走,我行走又是为了什么
为了延续这孤怜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堂里的鱼 回复 悄悄话 都有过如此的经历,没有关系
不要因此而觉得自己软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