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嘿!不要碰我!

(2006-07-17 09:39:39) 下一个

       
昨天在reception 碰到一位大婶,看见我就问:哪人呀?多大啦?什么专业?......
我用典型的阴奉阳维心态对付她 --------
一边面带亲切微笑回答,一边心里就想:关你什么事呀!!!
 呵呵,阴险了一把!
接下来,她开始袭击我!!!
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她伸手就摸了一下我的脸。
趁我惊呆的间隙,她又揪了一下我的鼻子!!
当时,我的心情只能用-- “崩溃” 形容!
在她又顺势抚摸了一下我的头发之后,我后退一步,从牙缝中挤出 “再见”,
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进电梯!
此位女士,中国人,45左右!
仅仅5分钟内,她把我最痛恨的事都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