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说起按摩:俺的按摩经历

(2009-02-03 10:14:09) 下一个
冬天回家,最不适应的就是祖国南疆的寒冷。每天24小时,无论屋里屋外,都是那么冷。这两次回国,都因为不适应没有暖气的室内温度而着凉。

这次着凉还好,没发烧也没咳嗽,只是鼻子流水不止,头一回体会到那些有过敏性鼻炎的人是如何痛苦的。

一天下午,朋友问要不要去按摩?按摩店的老板是一个在公安部门的老同学业余兼做的。我当然要去:这全身的寒冷、再加上不通顺的鼻子,实在需要舒筋活血。更重要的是,俺过去只洗过脚,没有正经八百地按摩过。

我和朋友到那,人家问要不要桑拿。那当然要,出汗就指望它了。效果不错,出来后全身的汗毛孔都张开了,穿上睡衣睡裤就往按摩室里走,两个穿白大褂的按摩小姐已经在那等候了。

“先生,要不要开空调?”

“当然要。不过要暖的那种哈。”

小姐们吩咐我们爬在按摩床上,然后一个女孩拿起遥控器,对着空调机按了一会,听见有声音出来,就问,“您要轻点重点?”

“你使劲揉好了。我很需要活血”。

小姐倒是手下无情,在我的关键穴位处用了不少力,我脸藏在床头的洞里瓷牙咧嘴。人小姐说,“您老人家还挺吃得住。好多第一次按摩的人早就顶不住了”

这时候我的鼻涕的流量好像在增大,于是对小姐说,“你给我来一盒鼻涕纸巾吧。”

我这边稀里哗啦的又流了几分钟,我和朋友都开始感觉身上的血不仅没活过来,反倒是有冷却的倾向。

这才发现小姐开的可能是风而不是暖气。

小姐几声“对不起”后又重新弄了弄暖气的遥控器,然后继续按摩。

我开始给她讲故事:你听说过“温水煮青蛙吗?”

她当然啊没听过,我就告诉她,把青蛙放进开水里,它会飞快地跳出来,毫无损伤。如果把它放进冷水,慢慢加热,它就会渐渐适应水的温度, 当意识到危险时,已经无力摆脱了,直到被“舒服”地烫死。

她呵呵说,“酱子呀?”

我心想,一个汗流浃背的糟老头,被送进一按摩房,小姐把冷气当暖气开,还不把这老头冻死在“舒服”中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这大尾巴狼怎么抖出这么大的包袱喂?!
吓死人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