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祥林叔情人节的磨叽

(2009-02-13 13:19:00) 下一个
我曾经爱过一个人,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她。她也喜欢我。 后来她跟别人好了,我还想着她。后来就不想了。

后来又爱上另一个人,每天都想着她。那时她不认识我,后来认识了,她已经跟别人好了。我还想着她。后来就不想了。

后来有个人爱上了我,每天都想着我。那时候我不知道。后来知道了,她已经跟别人好了。我还想着她。后来就不想了。

后来有个人爱上了我,每天都想着我。那时候我不喜欢她。后来喜欢了,她已经跟别人好了。我还想着他。后来就不想了。

后来我又爱上另一个人,每天都想着她。她也爱我,每天也想着我。后来我跟别人好了,她也跟别人好了。我还想着她,后来就不想了。

后来我又爱上另一个人,每天都想着她。她不爱我,每天都不想我。我还想着她,后来不想了,她就嫁给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