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离别乎,新欢乎?

(2007-12-28 17:47:35) 下一个
离别,离别,令人伤心欲绝的离别。

我拉着她的双手,两眼深情地打量着她。。。。。。

她的上段,是上帝的赐予:如此的美丽和温情。郁郁葱葱的万物,装饰着她;微风吹过,她发出醉人的芬芳。看着她灿烂的微笑,我静脉中的血液,如长江一样波涛汹涌。

我的眼光,渐渐下移,然后停留在她的中段。丰满,不足以形容她饱满的胸膛;她的曲线,是逐渐然而明显地向上蔓延。我贪婪地吸允她带来的温情,感觉整个世界是如此的阳光、充满希望。

我依依不舍地将视线挪到她的腰部。说英语的人,喜欢说什么什么东西pregnant with meaning, 而她的腰部,不,准确说是她的腹部,明显地向外凸着,令我感到生命的蓬勃。那是一种只有辛勤劳动过的人才能体会到的喜悦:早春的耕耘,带来了秋季的丰收。美,生命的美,生活的美,落雁沉鱼的美!

下半段,我用双眼轻轻的抚摸着她的下半段。那是被霜打过的下半段,是冰雪冻过的下半段,是静脉曲张的下半段,是令我遗憾的下半段。按理说应该是完美无瑕的她,却因为这下半段,令我失望,令我担忧,令我哭泣,令我对爱情失去了信任。

如今她要走了,虽然她并非十全十美,但我还是依依不舍。我想拥抱她,但脑海中涌现出她的下半段;我想留住她,但我不能:我既不希望留住她,也没有能力留住她。我心里,已经在想着马上就要到我身边的另一个她。。。。。。


别了,亲爱的虎头蛇尾的2007;赶紧来吧,但愿是更美丽的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