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老来俏- 的问题, 我也想过

(2007-10-07 16:23:55) 下一个
我妹妹自己有房子, 我老爹也有房子, 现在我帮老爹盖的房子很快就要竣工了, 那可是在hot location, 妹妹肯定会搬进去.

这么一想, 我妹妹手下可说是控制着三栋房子, 算小福婆了吧? 我守着我自己的窝, 想二房, 但不会有二房. Been there, done that:)

但我感激妹妹跟老爹一块住. 多少年了, 为钱愁过, 现在仍然愁, 但无论如何都不像我愁老爹那样愁. 我每天都在辛勤工作, 只要做着, 钱就会来.

可是我无论如何辛勤工作, 都挣不回老爹的青春和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