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酒店中遇到的北京游客

(2006-11-28 10:19:03) 下一个

今天被临时叫去加班,原因是有两批游客要到酒店中用餐。完成所以菜品后,我被要求到Buffet Table旁边,为客人服务,提供帮助。

客人中,有一批20多人的北京旅客,看穿着打扮,应该是什么政府机构之类的。其中被人前后照应的应该就是领导了。看到他们,我立即产生了一种身在国内的感觉。

看是中国人,我便主动和他们聊天,但看起来他们并不NICE。我问他们从哪里来?一个小伙和一姑娘冷笑着对我说:从中国!我便尴尬的说:我以为你们是从多伦多来。

取菜时,他们有的开始抱怨菜不好吃,并要求要吃中餐或要换别的菜。负责组织安排的是多伦多的一个旅行社,带团的也开始用广东话向我抱怨。由于都是中国人,我还是找到经理,向他转达了客人的要求,但由于多伦多方面预订时钱数的限制,经理没有答应要求,只是允许再给他们一些餐盘,让他们可以再取些食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