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即道

(2011-12-25 08:52:19) 下一个

我一直以来苦苦地追寻着我的救主,也一直以为我的一生奋斗令我自豪。不相信冥冥之中有神的指示。我也常说做正确的事。俗话也说天时,地利,人和。何谓天时,何谓“正确”的把握?我认为,正确的把握说到底是对于事情发展的自然规律或客观规律的顺势而为。

“道即道,非常道”。 “道” 其实就是古代圣人老子说的自然规律或一切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神是掌握天地,推动事物自然发展的主。顺其自然,尊重自然规律,尊重天主,顺着规律而为,尊者主的神示而动,才会成功。

我引以自豪的奋斗难道不是顺势而为,冥冥之中神的指示吗?神即道,道法自然,如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