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老乡

我懒,不想刻意安排什么,想到啥就写啥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祝班长新年快乐!给班长提个意见

(2010-12-31 09:03:03) 下一个


一年来班长删帖辛苦,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新年之际有个小小的建议,论坛要兴旺其实要的就是人气,提升人气的很重要的一个办法就是鼓励辩论,参与的人越多越好,哪怕一些人说的是废话。


对昨天我的一个帖子“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 ”,开始辩论还是蛮热闹的,有不make sense的跟帖的,但是大部分还是很好的,但是班长突然拦腰把Warsteiner同学的一段很有意义的回帖给删了,这点很伤同学们的感情,尤其是W同学的感情,他的帖子是花了很多时间写成的。

我想WXC也许出于减少cost的角度删一些帖子,这点本人表示理解,有些帖子也的确不是很恰当。不过我个人很不赞成拦腰把一个帖子中间一大块删除,这个既让辩论的人不知所措,也让后面看帖的人看不到全部的。很多跟帖其实跟主帖一样重要。

个人建议,班长除了删除一些无关紧要的帖以外,如果不删主帖的话,尽量也不要删除跟帖,除非跟帖是毫无意义的谩骂帖。对于减少cost,我倒是有个建议,可以删除很老的帖子,比如说,归坛共有1531页,班长完全可以把前面的一半给删除了,只保留600百页估计够了,很少有人会翻到这么远的地方去看帖。

每个对喜欢上归坛的同学都是归坛和WXC的财富,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原因来到归坛,希望WXC能聆听这里人的感受。

最后祝归坛同学新年快乐!新学年也许我就没有上学期这么lucky了,也许潜水会多一点,不过我还是喜欢常到归坛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