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钟瑞沃斯(Joan Rivers)的百变人生------冲天一笑是红颜(系列2)

(2009-06-06 00:11:06) 下一个


她整容无数,整得几乎面目全非,可以和麦克杰克逊比美。

她在电视购物频道卖自己专属的首饰系列,风行一时。

她以七十六岁高龄,在丹纳尔德川普的《名人学徒工》节目中击败众多强手而胜出,成为川普钦点的“学徒工”。

她以纽约客惯有的趾高气扬来自嘲,底气十足。

她的名字叫钟瑞沃斯(Joan Rivers)。

对自己的容颜,她颇为委婉地这么形容:
“我但愿有个双胞胎姐妹。这样我就可以知道我整容前是啥模样。”

对自己的身材,她做如此说:
“我大腿肌肉松松垮垮的。幸亏我的肚皮盖住它们。”
“我没有胸部。新婚之夜,我老公说,我来帮你解掉那两颗纽扣吧。而我当时是全裸的。”

对自己的年老色衰,她作如此比喻:
“说到变老啊。有个偷窥狂在窗外看我在换衣服,他拉下了窗帘。”
“我们做爱之前,我老公总要先吃一颗止痛药。”
“我现在的最佳避孕方法就是让灯亮着。”

她夸张地自嘲自己的少不更事:
“我缺乏性生活。这全怪我妈。她只教我说,“男在上,女在下。”整整三年我和我老公就分睡在架床上。”

对婆媳关系,她言简意赅:
“我对我婆婆说,我的家就是你的家。她说,那么请离开我的物业。”

对时髦的瘦身减肥,她不屑一顾:
“我从不做运动。要是上帝非要我弯腰的话,他一定会把钻石撒在地上。”

钟瑞沃斯不仅经常上佐尼卡森王牌节目,还顶替过卡森主持过他的节目。没有两把刷子,谁敢?

一个不服老,不怕老,不知老的女人。难怪阅尽人间春色的川普会不作第二人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