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迈克杰克逊,我的哥们!

(2009-06-29 01:06:37) 下一个


迈克杰克逊的心脏和双腿停止了跳动。

我有一点点伤感。

因为

我再也听不到他活像胃气倒逆在分切音上准确地打嗝和“噢”“噢”“噢”的独特唱腔。

我再也看不到他当着大庭广众一边跳舞一边抓挠小鸡鸡的独特舞姿。(我一直想给他建言,如果他患的是阴囊湿疹而奇痒无比,请在登台前施用婴儿爽身粉。)

另一方面

我有一点点释怀。

因为

我再也不必为他那摇摇欲坠的鼻梁和下巴担忧。

我再也不必怀疑他的性取向和恋童癖。

我再也不必为他的种族特征而困惑。

迈克杰克逊活得很累很痛苦。他有太多的迷茫与困惑:

他肤色不黑又不白。

他性格不阴又不阳。

他财政不清又不详。

从Neverland这个人造童话世界走出来,他四处漂泊------中东油王的入幕之宾,欧洲各地的遁世隐士。盛名之下所累,债台高筑。盘踞在他身边的经理人,律师,理财顾问,策划人,帮闲和整容医生,象一群贪婪的蛀虫一样,蛀光了他的财富。人在江湖,他身不由己,象红菱艳的舞女穿上红舞鞋,迈克不得不再次穿上他的白手套和黑皮鞋,希冀步“滚石乐队”的后尘,利用六十后,七十后甚至八十后的怀旧情怀狠狠捞上最后一笔,然后才心安理得到音乐殿堂,和猫王,詹士布朗会师,修成正果。

迈克,我的哥们,

为了你的债务重组,

为了你的遗孀孤儿,

我将略尽绵薄,买齐你所有的唱片CD和DVD!

(听说市面上你的正版碟已经脱销。我保证,一定买质量信得过的盗版碟,绝不允许你的画面出现马赛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曾经,很反感他。
现在,很同情他。
juliyainwind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funny. ha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