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爱无香

(2009-04-04 21:04:39) 下一个
女的对男的说“你是我的选择,可不是我的唯一选择。”
男的对女的说,“当你别无选择,你就是我唯一的选择。”

“你是我的选择,可不是我唯一的选择。”表达了女性的主动性和独立性。我不是你的附属品,不是你的花瓶。我选择了你,是因为你身上某种特质禀赋吸引了我。可是,你不是十全十美的。我身边不乏优秀的追求者,可是我还是选择了你,你应以此为荣,更应好好珍惜。你要居安思危,对自己精益求精,在众佼佼者中永保鹤立鸡群的优势,让我心无旁骛。

“当你别无选择,你就是我唯一的选择。”表达了男性的责任感和忠诚感。我知道你风韵犹存,顾盼生辉。我知道,如果你愿意降格以求,你会有无数英雄竞折腰。可是,我更知道,岁月是女人容颜的风沙线。你的细腰丰臀总有一天会松垮,你的乌发总有一天会变白,你的关节总有一天会变硬。那时候,你别无选择了,你孤苦伶仃了。别怕,有我在。我是你的摇椅,你的拐杖,你的港湾。我会每天对你说着杜拉斯的名句:“我爱你备受摧残的容颜”,和你一起去看夕阳。

男女到了这种淡然而悠远的境界,就是真爱无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