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性与幽默(3)

(2009-03-25 09:42:15) 下一个
(续)

买春:
加拿大谐星Steve Martin说,性是一种最健康美妙自然而且用钱就可买到的体验。"Sex is one of the most wholesome, beautiful and natural experiences that money can buy."

有位华人父亲与儿子很合得来。他们常常一块去“叫鸡“。后来,儿子决定出国留学。临走前,父亲告诉儿子,“这几年我们没法一块去叫鸡了。 不过,你想的话就自个去,费用我来付。但报账时就说去”打鸟“, 省得你妈怀疑。” 一个月后,父亲收到儿子的账单“打鸟------500元”。 然而后来每月的打鸟费都超过1000元。 父亲受不了了,就写信给儿子:“儿子,你打鸟太贵了。试试便宜些的。”一个月后,父亲收到儿子新的账单。上面写着:“打鸟-------50元。鸟枪修理费------2000元。

性冷感:
我们两公婆在一个水床上做爱。她那一侧结了冰。(My wife and I made love on a water bed. Her side froze.)

那一次我高潮来的时候叫得太大声,差点把老婆给吵醒了。(The other day I had such a loud orgasm I almost woke my wife.)

你怎么看出一位结了婚五年的女人有性高潮?她说,“妈,我得挂电话了!”(How can you tell when a woman who’s been married five years has an orgasm?”
She says, “Mom, I have to hang up now.” (

在阿拉斯加,他们刚以我老婆的名字命名一块大冰川。
In Alaska they just named a glacier after my wife.

一夜情:
英国影星Dudley Moore说,我一直在寻找有意义的一夜情。"I am always looking for meaningful one night stands."

婚前性行为:
现在性开放太过分了。唯一能够避免上床的办法就是结婚。(There’s a lot of permissiveness nowadays. The only way to avoid sex is to get married.)(怪不得现在有“无性婚姻”之说)

“举行婚礼前就发生关系算不算不道德?”
“只要你别挡住教堂的通道就行。”
(Is it a sin to have sex before the wedding?”
“only if you block the aisle of the church.”) (这位神父也够开放的。)

16岁姑娘买了一件三点式泳装。一回家她兴奋地穿给妈妈看,问妈妈好不好看。
妈妈说,“我要是16岁那年穿上它,那你比现在就大五岁了。”

避孕:

有一位牙医给老太太洗牙。医生为了舒缓老太太的紧张情绪,在戴上手套的时候就问老太太,“你知道这些乳胶手套是如何生产的吗?”
老太太说,“不知道。”
医生说,“在墨西哥一个大厂里放着一口盛满乳胶液的大锅,工人们按双手的大小分组排队走到大锅跟前,双手在乳胶液里泡一泡拿出来晾干。他们把手套扒下来,扔进一个写着”成品“的大筐里,又回到大锅那里排队,周而复始。”
老太太一点反应也没有。过了五分钟,老太太突然喷哧大笑起来,医生停了下来,问她笑什么。老太太红着脸答,“我突然明白避孕套是如何生产的。”(老太太联想能力也忒强了点!)

壮阳药:
“医生,你得帮帮我。我老婆已经性趣全无。可不可以给她吃颗什么药片之类的?”
“老兄,我不能乱开这药。”
“哎呀,咱们多年朋友啦。没看出我憋坏了吗?你无论如何得帮兄弟一把。”
医生从抽屉里拿出一小瓶药片。
“下不为例啊。这药刚在试验阶段,不过试验结果证明它效力极强。一次只能给她一颗。记住!就一颗。放在咖啡里,行吗?”
“行!”
老兄千恩万谢回家去。晚饭后,老兄偷偷放了一颗药片在老婆的咖啡里。这时他寻思,这药力非同小可,万一我应付不来咋办?他也在自己的咖啡里放了一颗。
夫妻喝了咖啡,吃了甜点。果然,过了几分钟,老婆眼神有点迷离起来,呼吸急促。她用前所未有的沙哑性感的声音对老兄耳语:“我现在很想要男人!”
老兄双眼一亮,兴高采烈地说,“太棒了!我也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