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性与幽默(2)(很黄很暴力,非色勿扰)

(2009-03-24 12:23:36) 下一个

(续)
2
.可比性:从深层意义上讲,性与幽默具有同样的模式:即厚积突发。The build-up and release pattern is in both sex and humor.性活动的过程,是生理上的能量和张力不断积聚加强直到高潮突然释放,使身心愉悦并放松下来。同理,幽默的过程,是心理上的悬念的不断积聚加强直到高潮突然释放,也是使身心愉悦并放松下来。这种悬念往往是靠有意的误导或无心的误会,述者与听者在不同的思路上同步前进,述者的结果与听者的预期产生了强烈的落差。另外,这种心里的悬念的时间越长,幽默的效果越强烈,就像好的性活动一样,必须具有一定的持久性而不是早泄。

 

下面两个笑话,就是这种述者与听者各自表述的典型:

(1)

有一对双胞胎,叫JoeJohnJoe 有一条破烂不堪的旧船。有一天,John的老婆死去,刚好Joe的船也在同一天沉没了。

       邻居老太太见到Joe,误以为是John,就说,“听到你的不幸消息,很难过。请别太伤心。”Joe以为老太太说的是他的沉船。就说了下面这一段话,老太太一听就昏过去了。

 

“不会不会。其实它没了我还高兴呢。它都老掉牙了,浑身上下一股鱼腥味,可难闻了。它后面的裂缝越来越厉害,前面还有个大洞。每次用完,它漏得好厉害。
我终于甩掉它是因为我把它租给我四位哥们。他们想一块上去好好玩一玩,我警告过他们,他们还是执意要上。 这几个笨蛋争先恐后同时上去,结果它承受不了,从中间爆开,全完蛋了。”

(2)

丈夫回家,老婆高兴地告诉他,“亲爱的,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我迟了一个月没来了。我想我们有宝宝了。医生检查过了,但结果还没出来。所以暂时保密哦。”

第二天,电力公司来人,对太太说,您是史密斯太太吧?您迟了一个月了“。他指的是他们拖欠了一个月的电费。

太太大吃一惊,“你们怎么知道的?“

“我们记录在案啊。“

“等我丈夫回来,我告诉他。“

晚上,太太如此这般告诉了丈夫。次日,丈夫气急败坏跑到电力公司去。

你们在搞什么鬼?连我老婆迟了一个月,你们都记录在案?“

“请息怒。没什么大不了的。你只要付钱,这事就结了。”

“付钱?要是我不付你们能把我怎么样?“

“那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把你给剪了。“

“那我老婆呢?“

“我哪知道啊。我想她可以用蜡烛吧。“

3.荒诞性:常言道:不得体乃是睿智之魂Impropriety is the soul of wit.。人类的本性里有着不安份守己的叛逆因子,老是想让思想冲破牢笼,突破道德规范的樊篱。人类性行为的种种难以启齿的道德禁忌和怪癖,如群交,口交,手淫,同性恋,双性恋,婚外情,嫖娼,一夜情,性冷感,婚前性行为,避孕,壮阳药等等,如果用一种大言不惭,理直气壮的口气说出来,也会产生一种喜剧效果:

     

      群交:

      伍迪阿伦说,“我相信,性是两个人之间最美的事情。在五个人之间,那就更棒了。"I believe that sex is a beautiful thing between two people. Between five, it's fantastic." Woody Allen。(句子前半部分合情合理。后半部分出人意料。)

      

       口交:

       完美男人:有十二吋长的舌头,能用耳朵呼吸。The perfect man....has a 12 inch tongue and can breathe through his ears. (这种表述法曲径通幽,一般人会一头雾水,不知所云。)

      

       有什么比你的医生告诉你你得了性病更难堪的吗?

       是当你的牙医告诉你这消息的时候。

       What is more embarrassing than when your doctor tells you that you’ve got a venereal disease?

       When your dentist tells you. )

      

我的女友很注重性保健。每回事后她一定坚持要我用牙线。

       My girl really believes in safe sex. She makes me floss after it.

     

      手淫:

       三名修女到菜市场卖黄瓜摊。她们问黄瓜怎么卖。摊主说一块钱四个。修女们决定买四个。摊主很纳闷地问她们,为啥三个人买四个。一名修女答,“嗨,我们总可以吃掉一个的嘛.” Three nuns went to a cucumber stand in an open market one day. They asked how much the cucumbers were. The merchant said that they were four for a dollar. The nuns said agreed to purchase
four.  The puzzled merchant asked why they needed four cucumbers when there were only three of them.  A nun answered back, "Well, we could always eat one."

     

      同性恋:

      英国著名歌星Elton John我认为,人们有权利自由选择任何性行为方式。不过,他们还是要和母羊划清界限。 "I think people should be free to engage in any sexual practices they choose; they should draw the line at goats though.".

     

      双性恋:

      伍迪阿伦说,:“双性恋的好处是,周末约会的机会多了一半。”"Bisexuality immediately doubles your chances for a date on Saturday night."     --Woody Allen。(这种口气貌似肯定,实则揶揄。)

     

      婚外情:

      做爱的时候,你最不想听到的六个字是什么? “宝贝,我回来啦"What's the three words you never want to hear while making love? Honey, I'm home." ---Ken Hammond.

     

      老婆和情妇的区别在哪里?45磅。(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wife and a mistress? 45 pounds.

     

      老公和情夫的区别在哪里?45分钟。(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husband and a lover? 45 minutes.) (言简意赅,余味无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