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2006-10-02 22:57:28) 下一个
一个紫色窗纱飘拂的咖啡座里In a cafe wth purple veil
我和你初次相遇Our first meeting goes so well
你黝黑色的皮肤So nicely tanned is your skin
让我想起加勒比海边的棕榈树As if a postcard of the Carribean scene
你身上散发出谈谈的幽香The aroma from your heavenly body
勾起我嗅觉的贪婪 Keeps titilating my nose,seductively
我们的嘴唇轻触那一瞬间The moment our lips meet
我把你的欲火慢慢点燃 You're ignited, totally in heat
你对我说,“使劲吻我,不要停息!”You want me to give you hard and long kisses
长长的一吻,我吞噬你的如兰香气inhaling your scented breath, oh Jesus!
一手紧搂你艳丽的腰带* Holding your waistband tight
我七窍生烟,口渴难耐 I am inflamed, thirsty and uptight
我们腾云驾雾,氲氤缠绵 Feeling high as if floating in the cloud
我热血沸腾,头昏目眩 I am so dizzy and loud
你欲火焚身,如玉陨香销 Your desires burnt out your flesh
一寸相思一寸灰,直至雨歇云消 Totally consumed into ash

可是------------------------Yet
温哥华不相信浪漫 Vancouver's a city so unromantic
于是 So
我和你不能爱得理直气壮 Our love becomes unrealistic
我们只能在户外苟且幽会 Isolated, we could only date outdoor
餐风饮露,匆忙而狼狈 Rain or shine, hastily, sweet no more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 The love of Romeo and Juliet
哪堪如此凄风苦雨的欺凌?can't survive such tortures as yet
所以--------------------------So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Good-bye my love
此情只能成追忆,惆怅无限!Enough is enough
让我用长长的一吻送你回家 A final long kiss to you, my star
再见了,我的爱人-----古巴雪茄!Good bye my love---the Cuban Cig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前2/3,我猜肯定是某种吃的,最后一看,猜得还是稍微差了点.
melly 回复 悄悄话 我昨晚疯狂的示爱,早上看到您这里“忍痛割爱。”我觉得英文比中文的好。让我想起了别了,温哥华 和一首英文老歌kiss me, goodbye.联想到您的主题,只有笑翻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前段看得我都不敢再看下去了~~
幸好还是坚持看完。
再次喷饭~~~(依旧执迷不悟地在LUNCH的时间看你的文字)
中文是你写的还是英文你写的?
还是BOT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