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年情怀十分秋

(2006-09-10 11:54:43) 下一个
坛子里有关人到中年的讨论如火如荼,这本身就说明大家都是人到中年了。咱说不出个大道理来。细细地批评和自我批评了一下,列举下列步入中年的明显症状(欢迎大家参照对比。如果你也有同感。那么恭喜你找到组织了!):

我不喜欢《花花公子》杂志,理由是嫌它图片太多,文章太少。

我有时候会在饭桌上突然热吻老婆,原因是餐巾纸用完了。

老婆对我说, “你整天尽想着那档子事” 。 而我想了半天,竟然想不起她指的是哪一件事。

我提醒老婆的长统丝袜起皱了,而实际上她当时什么袜子也没穿。

我要根据今天身上哪里疼痛才想得起昨天干了些啥。

我已经分不清心脏病发作与性高潮来临的区别。

我看上去一副问心无愧的神态,实际上是患上了失忆症。

我开始跑步了。而唯一目的只是想再回味回味那种气喘呼呼的声音。

我现在睡午觉是为晚上睡个好觉做热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H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中年情怀十分秋”,很幽默好笑,能否去笑坛发一份。以后写了搞笑的文章,也请复制一份去笑坛,十分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