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搭机惊魂记

(2006-08-21 19:37:22) 下一个

洲际飞行曾经是身心愉悦的体验------异国风味的食谱,漂亮的空姐,舒适的座椅,音乐,电影,无限量供应的酒精饮料,随叫随到的贴身服务。。。。。。

可是自从911以后,洲际飞行变成了万不得已的无奈选择。虽然数据表明每年死于车祸的人数远超过死于空难的人数,但有谁看见过两架飞机相撞以后,两边的飞机师还能爬出驾驶舱,互相交换保险资料呢?

从那时候起,我就患上了飞行恐惧症。

这不?我这刚坐下来扣好安全带,就听到广播里在报道:英国刚刚挫败了一起同时炸毁十几架飞往美国的飞机的恐怖袭击阴谋。这对我这位即将登机起飞的乘客无疑如九雷轰顶。只听驾驶舱一阵手忙脚乱,突如其来的提速顿时把我向后狠狠一抛,我的脑袋重重地撞到座椅靠枕上,差点轻度脑震荡。紧接着又来了个倾斜急转弯,我死命抓住扶手,看着一边的窗外是飘飘白云,一边的窗外是萋萋绿草。一会儿好像是碰上了急湍的气流而颠簸得厉害,我放在座位旁边的咖啡都溢溅到我雪白的衬衣上。这还不算,一路上还不停地左躲右闪,避开迎面而来的不明飞行物。好不容易到了飞机场停了下来,我那颗悬在半空上的心才算落了地。。。。。。。

哦,对不起,我描绘的是坐着出租车上机场一路上的情形而已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