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蛇传】《西湖山水还依旧》 演唱:悠悠

(2013-12-27 18:29:20) 下一个






 




歌曲链接




【白蛇传】
《西湖山水还依旧》

演唱 悠悠

西湖山水还依旧
憔悴难对满眼秋
山边枫叶红似染
不堪回首忆旧游

想那时三月西湖春如绣
与许郎花前月下结鸾俦
实指望夫妻恩爱同偕老
又谁知风雨折花春难留

许郎他负心恩情薄
法海与我作对头
我与青儿金山寻访人不见
不由我啊又是心酸又是愁

难道他已遭法海害
难道他果真出家将我负
看断桥未断我寸肠断
一片深情付东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过新年, 能听到悠悠的大戏, 真是享受极了!:)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在牛牛庄园里再自偶欣赏一遍^&^

感谢牛牛支持,祝你周末大鱼块:))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把帖子发好了!

非常喜欢悠悠的越剧,白蛇传也是喜欢的故事,珍藏在家里好好欣赏,谢谢悠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