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午夜的时候---john和中国月亮生日快乐!

(2008-11-06 21:31:07) 下一个

送给john和中国月亮

生日快乐!^_^

制帖:闲 言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

}

}

}

}

}

}

}" />

450) this.width=450" />

午夜的时候


我正站在窗前看


小星星


高高的 远远的


伴着月亮


晶莹的
闪亮的

 

她们象天使


把我空荡的心填得满满的


又抚的平平的

 

我不知道


她们是何时进到我心海里的


只记得,在我孤单的时候


她们一笔一画勾勒出了

我的快乐



450) this.width=4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蝶儿,推开窗子看星星月亮一定会有好心情,谢谢蝶儿喜欢!:)

谢谢板板,等着看你的了!:)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用心美贴,温馨亲切的感觉,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