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个地方(1)

(2008-07-23 08:44:2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有一个地方
白雪茫茫
听见的是风的呼唤
看见的是天的蔚蓝
时间没有起点
永恒在旷野里伸展
不需要等待
不需要期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那时候还没有到初恋的年龄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初 恋 的 地 方 。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唤唤的家真美,去你家乡度假吧~~~唤唤的文笔好的让人嫉妒,还不敢说话?唤唤想说什么?


谢谢幽梦喜欢,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高山青青,白雪皑皑,难以忘怀,俺也非常稀饭这曲子,抒情~~~~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我记得有一个地方,高山青青流水长,白雪皑皑~

我知道这是牛牛美丽的故乡,难怪牛牛难以忘怀,是个好地方!

稀饭这曲子,轻轻柔柔,莫名的感动~

谢谢分享!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乡的冬天就是这么美的。

来牛哥哥家的人怎么都那么会写呀,我什么都不敢乱说了,呵呵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特妹妹,那是心灵归属的地方,在永恒之中,没有猜疑和试探,就算有心海波浪涛天,也是多么不值一提的渺小。

尔尔,真高兴见到你!尔尔真是学心理学的,没人能藏能躲,记忆能留住美丽的一瞬间直到永远。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闲言, 想起了谁? 想起了什么? 不等待, 不期盼, 还能刻骨铭心的那就只能是永不再来的记忆了罢.

阿涓好文笔!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地方在哪,我怎么找不到呀?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娟这样细腻的笔触,空旷的原野,掠过的山风更能让人释放情怀,自由自在~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的心里,似乎都会有那么一个地方,不需要等待,也没有期盼,只是就那么静静地存在着,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无意中触碰到它,就会有一丝软软的柔柔的蜜意荡满心间。

喜欢这首曲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