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念

(2007-05-22 23:09:41) 下一个


TinyPic image


有感于枫丹白露的诗《想你》。春天是万象更新的季节,也是飘雨的季节,思念那不经意间缓缓过去的时光,留念那逝去无痕的笑脸。春风融化了寒冬,春雨为大地披上新绿,美丽的瞬间定格在心里。你看到那微风中颤动的花瓣,那就是我思念的心律。

(原诗网址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5&postID=25677



思念

By 闲言

那不见的春风
吹绿了草地
那过眼的云朵
已化做雨滴
那闪耀的火花
定格在心里
春天的思念
颤动在花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来偷思念的意境。 欣赏学习!
握手!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闲言 :看来这文学城不能呆了~~~ 到处都是偷人的人,有人要偷俺吗?俺开著门等著,呵呵! :)))

没注意到这里还有一位勇于献身的牛郎,知女们看云别看那花斑呀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描绘细腻,
情景交融,
"春天的思念
颤动在花瓣里"
闲牛决不是一般的牛~~~
冬梅拂晓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很感人。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看这奶牛,得到的爱很多,就冒充一小会, 瞬间得到几百点击, 很爽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这文学城不能呆了~~~ 到处都是偷人的人,有人要偷俺吗?俺开着门等着,呵呵! :)))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这文学城里不能再呆了. 到处都是偷人的人. 现在还有偷牛的人.ZT
哦哈哈~DS这个满旺,不学好!大人的事都拿出来乱说~~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动情了
所以好湿
:)
思念就象蒲公英
一阵风来到
就飘的满世界都是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这文学城里不能再呆了. 到处都是偷人的人. 现在还有偷牛的人.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想艾歌星哪?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闲牛不会想人吗?

刚还觉得自己挺聪明的,一下又让你给搅合糊涂了,呵呵呵,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怎么那么聪明呢?满城的人都不知道闲牛还会想人吗?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鱼兄,这叫一个笨啊,我都没看就知道闲言想谁了,哈哈!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老牛啃嫩草, 这么快就有人献花花,你说我咋不头晕。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思念是一份美丽的情缘。那思念中的轻颤,在花样年华中弥漫,亦苦亦甜。

闲言,thanks for your note. Have fun here and there.... I'll see you in about two months.
uh-oh 回复 悄悄话 老牛想谁?

还不是那春风吹绿的嫩草?

细细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又 想 小 愛 愛 料 ﹗
可 憐 見 地 ﹗
小 樣 兒 ﹗

(三 句 半 )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雾雾雾, 牛人果果好可怜哦,被千变女郎锁在牛棚里催产乐,滴滴鲜奶化作相思雨落~~~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5&postID=29750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贤弟的和应非常的美,谢谢你!

"你的思念
是我眼中的一滴泪水
渗着我的感伤
迷漫我的眼垂..."

枫丹白露: 你是我的一滴泪-->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5&postID=25462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YUNYAN,你读了好几篇才?我读了好几十篇也不知道这老牛想谁,还是只想草不想谁?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细腻的情哦~~~~~~~~~ :P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晕, 读了好几篇, 不知老兄想谁?有空狂聊。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沙发ya~~~

那微风中颤动的花瓣,那就是我思念的心律...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