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狼爱上羊

(2007-04-06 22:53:20) 下一个

TinyPic image


这首歌很诙谐,描写狼与羊相爱的故事,而且爱的疯狂!?


歌手:汤潮 专辑:狼爱上羊


北风呼呼的刮
雪花飘飘洒洒
突然传来了一声枪响
这匹狼他受了重伤
但他侥幸逃脱了
救它的是一只羊
从此它们约定三生
苦诉着衷肠

狼说亲爱的
谢谢你为我疗伤
不管未来有多少的风雨
我都为你去抗
羊说不要客气
谁让我爱上了你
在你身边有多么的危险
我都会陪伴你
就这样他们快乐的流浪
就这样他们为爱歌唱

狼爱上羊啊爱的疯狂
谁让他们真爱了一场
狼爱上羊啊并不荒唐
他们说有爱就有方向
狼爱上羊啊爱的风光
他们穿破世俗的城墙
狼爱上羊啊爱的疯狂
他们相互搀扶去远方

狼说亲爱的
谢谢你为我疗伤
不管未来有多少的风雨
我都为你去抗
羊说不要客气
谁让我爱上了你
在你身边有多么的危险
我都会陪伴你
就这样他们快乐的流浪
就这样他们为爱歌唱

狼爱上羊啊爱的疯狂
谁让他们真爱了一场
狼爱上羊啊并不荒唐
他们说有爱就有方向
狼爱上羊啊爱的风光
他们穿破世俗的城墙
狼爱上羊啊爱的疯狂
他们相互搀扶去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穿破世俗, 超越本性~~~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来交朋友, 我感觉你不会拒俺千里之外的 :)))ZT

偶不做狼也不想做羊...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以后不用牧羊犬了,直接让狼去放羊!
uh-oh 回复 悄悄话 :)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咳咳~
完全乱套完全乱整!!
:)))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人啊人, 真能琢磨! :-)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是好歌,给人无限遐想

有一天弹尽粮绝
狼肚子饿得慌
看了看身边的羊
狼说亲爱的
孩子他娘
不管未来有多少的风雨
我都为你去抗
但前提是我要吃东西
于是狼吃了羊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红卡辛苦了,再努力。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来欣赏这首歌!

这首歌其实很滑稽,特别是这句:

狼爱上羊啊爱的疯狂

第一次听到时,笑得我肚子痛!狼不但爱上了羊,居然还爱的“疯狂”!

另一个好笑的地方是:

狼爱上羊啊并不荒唐
他们说有爱就有方向

最后羊八成会被狼吃掉! ^__^

白公子,据我所知,这首歌是现在流行的,脑门上有代沟,情有可原!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野猫:走哪儿睡哪儿。
野狗:逮什么吃什么。
野狼:见一个爱一个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人生的悲惨在于:辛辛苦苦的作了一晚上内容香艳的美梦,第二天早上醒来居然全都记不起来了!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和我有了代沟。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一但狼爱上羊,也就不再是狼拉~~~,最多也是一头羊,谁爱,谁倒霉~~~
ice3 回复 悄悄话
介个~~~介个~~~为了爱要...[弓虽 丁页~ ]~~~~~~~~~~ :)))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奇迹~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老土家的,在闲牛这,什么人间奇迹都会发生.不过,真有奇迹的话,应该是羊要吃狼,老鼠吃猫都不奇了.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我昨天刚写了是狼就要吃羊,是羊就要被狼吃,真有奇迹要发生了?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就喜欢上这首歌,真是有爱就有奇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