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的瞬间 (图)

(2007-03-13 00:22:38) 下一个


拍的是一屡蚊香的烟,用手拿着闪光灯轻轻搅起涡流拍下来的。 (by 网友  建筑工)



你说
为这瞬间的美丽
我等待了千年
我是在用仅此一生的全部
为你舞出这绚丽多姿的飘逸

我说
你真得很美丽
我想悄悄地走近你
轻轻地挽起你的双臂
与你相拥, 陶醉在这
在这魂不守舍的曼舞里
却又怕惊散了这精灵
这袅袅如烟的瑰丽
你根本就不是
过往的烟云
你是那
蓝色的梦幻
你是那
千古绝妙的音符
即使在风中散去
你也永远
飘在我心里
随我一道天涯浪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妩媚灵魂 回复 悄悄话 看那缕缕淡蓝色的妙曼的烟圈,已经醉了,再读那首绮丽的小首,就醉后不醒啦。哈哈。写的码的真好。高手!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已然陶醉了, 好美的图,好痴的诗呀!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不愧是阿牛呀,棒!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nice. 闲言的诗越写越好了, 摄影也很好, 配上这诗很合适.
hey3g 回复 悄悄话 烟居然能拍成这个样子。
厉害厉害。
没加工过吧?

这诗怎么觉得出自女人啊?:)))
闲弟能有这份情怀,不容易。爱情的力量是很强大的。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battle flower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牛心美, 阿兰笑我!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牛牛春心荡漾了~~~~很美的诗,图!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图美~
诗美~
形美~
牛心美~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阿尤,你爬起来了,你真是慧眼呀,思路不一般,瞬间变永恒,精辟!

胜利,谢谢胜利美言,看了最近你写的几个回帖,很风趣,很欣赏呀!

禅哥,谢谢你的赞美,你又提出了新的意境,完全可写首新的诗:爱的进程, 伸着脖子等你的新诗呀!

林韵,心细如尘,你就用那两棵树木风花雪月的幽情,西施漫步植物园心境,和那黛玉弹琴的泪眼看吧想吧,见物生情,俺们就听你那树中传来吟诗声,句句好听!

鱼郎,好意境,端上桌面上的鱼要漂亮,吃剩下的骨头也要摆的好看,善始善终

木兰,好久不见了,是美人鱼把你引来了吧,牛吃的是草呀,你可千万不能学,俺还是给你送些鲜奶去吧,补补

白公子呀!你哪里好好热闹啊!鬼子在庄里面闹腾得真麽样了?我是打了一枪就跑了的!

秋叶,谢谢光临!你的留言自成一首诗:

蓝色的梦幻
带着玫瑰的情
在灵魂缥缈无形
抖动着春心
。。。。。。

彩云:你写得挺深奥,是不是这个意思:兰烟儿牵鱼,牵念小鱼儿,晕啦!

阿丢,想象力丰富的让我五体投地,你是不是看到了一个穿旗袍的女子,坐在台灯边上,正在情诗上洒胡椒面。。。:)))!

小小艾,你的夸奖,让我大大地开心,让这美丽的瞬间,带给你问候,融进你的歌喉

蓓蓓,你的赞美和掌声让我感动,愿这蓝色的梦幻漫步天涯,带去我的祝福。 顺便问一句:甜局有什么药?许多人在讲,是什么呀?

冰妹妹,谢谢你的夸奖,你觉得我在谁说话?和你呀! 你就是蓝色的梦啊!
uh-oh 回复 悄悄话 瞬间变永恒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 赞!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爱的进程:
旋转上升,波浪前进.
牛牛的诗好美呀.
不仅有意境的美,
也有建筑结构的美--象上升的火箭.

佩服建筑工对烟/光的掌控.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说是写给这美丽的烟,可我怎么看都象是牛牛写给情人啊:))快交代吧---偶提你说:小小爱!!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我咋看着像吃完肉剩下的鱼骨头?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写得美,形状象美人鱼阿! 牛牛,泥吃的是什么牙? An野整点去!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蓝色的梦幻,带着玫瑰的情,在灵魂间缥缈无形,逗动着春心。。。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兰烟儿千与千寻江小鱼儿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嗯,你的诗呈pepper grinder形状,还是台灯?还是穿旗袍的女人?美不胜收耶!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牛!!!!太牛了!

更牛的是还能把字编排成这么美丽的形状~~

美的岂止是瞬间而已。。。。;)在俺心里永远定格了!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图也美文也美~鼓掌!
幸好阿牛没吃甜局的药:-)
ice3 回复 悄悄话
牛帅哥好文采~~

BTW 你跟谁在税话呀?? 偶咋听不懂泥?? 哈哈!!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快去看qqh, 没有彩云自己的呀,
梦云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发我来坐。

顺便告诉你一声, 彩云昨天就回城办证去了。到现在也不见踪影,说不定...嗯, 猜不透, 还是不说的好~~~~

你这么牛,鱼兰的事情就由你出面搞定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