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江西是一堆狗屎(东北大爷写给江西瘪三的)

(2007-01-04 08:27:25) 下一个
江西是一堆狗屎(东北大爷写给江西瘪三的)

作者: 文字   222.185.109.* 
 
江西是一个穷地方,穷到什么地步,数据我就不想提供了,想必这里的人都已经滚瓜烂熟,再提也没多大意思。更可悲的是,你们还在这里争个你死我活。
1南昌,一个中国的中部中型城市(还是给你们面子了,实在没有哪个省会建设成这种样子),江西省的省会,中国革命的发源地,光芒真耀眼,欺骗了多少中国人,但到南昌,才发现,不过尔尔……在南昌,我根本看不到一点所谓的革命老区的色彩,商业化充斥着整个城市,铜臭在这里得到最大的发扬,看看令你们骄傲的八一广场吧,狗屁都不如,广告满天飞,像什么?像一个革命圣地吗? 南昌人的素质,南昌人的表现,无一不让我反胃,看看满地的垃圾,再看看满大街违章的人群,动不动就吵架打斗,这是文明人干的事吗?就是这样,却还有江西的某个地区以南昌为荣,做梦都想并入南昌,想当城里人。也难怪,南昌在江西省也算是“大城市”了,谁不想早点加进来,好在别的更穷的兄弟地区面前抬起头做“人”?

2九江,一个中国的小城市,在江西省居然还能坐上第二的位置,京九线的开通并没有让九江这个破地方快速发展起来,反而有倒退的迹象,管着个庐山,庐山却还想独立成市,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江西的传统,谁都不服谁,就想自己单干,不过话说回来,庐山跑掉了,我不知道九江还有什么脸在江西混下去。

3景德镇,其充量也就是中国的一个镇级市,抱着上千年的瓷都称号,自以为老子天下第一,结果瓷都称号被别人拿走了,傻眼了,哭着喊着想要回来,你以为你真是天下第一?你算老几?不懂得游戏规则的人,都将被淘汰出局,就算你有再硬的资本也是一样,更何你还排不上名次。我不知道景德镇这几年是怎么过来的,怎么混过来的,要我是景德镇人,一早死掉算了! 

4赣州,有人称之为:千里赣江第一城。好名称啊,好吓人啊。但请看论坛上的这些赣州人,你们配用这个名号吗?一个穷地方,天天做梦想的不是江西老大,就是中国第一,你们有什么资本在这里放屁?看论坛里的某些人,口口声声说赣州怎么怎么被欺负,好像全江西省都在为难赣州似的,你们怎么不反省一下自己?假如你们以为全国第一是靠骂人能拿到的话,那你们尽情的骂好了,你们知不知道,有多少地方在看你们的笑话?他们巴不得你们吵,最好打起来。

5新余,一个脱离了宜春的所谓的钢城,自己可怜巴巴,生产总值也就这么一点点,还天天抱着痴笑不已,以为跳出宜春就是跳出火坑,不过我在这个论坛里也就是看着新余人还顺眼点。

6鹰潭,给我的第一印像就是铁路很多,当然,也有人称之为铁路枢纽之城,我对这个城市了解不多,不过看了看地图,实在是想笑,居然有这么小的城市,深圳一个区就能当你们二倍大,真不知道这种地方也能升级做城市,真不知道那里的人靠什么活,也不清楚这么小的破地方能为国家做什么。

7上饶,一样的山沟市,曾今我去过,不过我对上饶的了解还全靠这里的一个叫“上饶飞鱼”的人,结合自身印像和论坛了解的一些东西,我想说的就是:上饶也能叫市?那深圳是不是可以叫省啊?本想再多说两句,但今天时间有限,我就不想多说了。

8终于到萍乡了,好像是产煤大户吧,我们的宝钢就喜欢江西的萍乡,为我们提供丰富的煤矿,总算找到一个有点用处的,据说这个城市也是因煤而起,应该叫煤市更适当点。只不过我在想,要是煤挖光了,那萍乡怎么办?干脆全部来深圳得了,就是不知道深圳要不要你们。

9宜春,真正的山城,还是最穷的一批人,也是坛子里最不讨人喜欢的一群人,看看你们的嘴脸,跟大家都欠你们钱似的,真可谓是茅坑里的大便,扶不上墙,看看你们自己,穷就穷,还闹分裂,活的真失败,好好看看我们上海,这么大的城市,人口这么多,地区这么广,从没有哪个地方说要离开深圳独立的,周边一些地方还哭着闹着要和深圳搭上点关系。知道为什么吗?你们明白这个道理吗? 

10吉安,出名的地方,井冈山,听说吉安正在大力发展城市建设,也要搞什么一江两岸,学深圳,希望你们能学得像点。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江西的一切都在学深圳,这么多年了,江西怎么样了呢?可悲啊,我无语,我眼看着你们还在为谁是老大争个你死我活,真是不争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