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我从来没有想把体育和招生程序系在一起,但最近说,我的孩子回到家来

(2006-09-09 14:16:40) 下一个
我从来没有想把体育和招生程序系在一起,但最近说,我的孩子回到家来想参加体育动应该们吗活。我鼓励他? (ZT)

答案是肯定的。对进体育于入大学是相当重要 – 发并且是展学生身心健康的因素。
动种们拥团队在招生程序中,参与运的学生展示出三独特的技能。第一,他有精神。在招生程序中,合作精神看起来可能有点迥异毕须备应;竟,学生必独立准和付SAT’s试绩业乐动考,而且成平均点数直接影响个人学。甚至参加音活的学生,看起来也缺乏合作精神。乐竞赛们递录带们在全国性的音中,学生所交的影,只能展示他在无伴奏录评审们这办变下的一些摘。只因他的个人能力来判断。但个在招生里不的个人义主来说别请,就是用来区你和其他“个体”申者的最重要因素。体育反映出合作精神在大学中别动间的重要性。特是在美国的高中,体育比其他活包含着更多的学生之的个人交流。不像高中乐队管弦或学校术竞赛队榄让动学,越野跑和美式橄球学生在运中互相支持和鼓步训练们时们队励。在跑中,当我一群人一起慢跑八或九公里,我可以鼓励落在伍后面的为队员伤话队同伴。作伍中的一,我知道,如果我受或落后的,我的友会等候我。
种奋发现别第二能力就是雄心的表。在大部分的美国高中里(特是公立高中),他们针对术只学上的教育。办员识因此,招生官意到,在高开发中里始展体育技能的学生,经已克服了一些义有意的障碍时队。我曾有一位朋友,在高中想加入学校的棒球,即使之过岁时开长们们前他从来没有接触棒球(他的一些朋友在六就始打棒球,家都不断鼓励他在联少年儿童棒球盟现须许队里有突出的表。)我的朋友必克服多障碍才能参加学校二。课师业动说长开车带与家里的功不同,棒球并不是老逼着他完成的作。他不得不主地服家俱乐赛联专他去部棒球巡回,和系一向只注于队一的练还长涉图书馆棒球教。他途跋地到查阅术书饭时尝试队说们里可以教会他棒球技和策略的籍。在午,他会去接近一,服他的击游手给他上个人训练课赚训练课费识(他在快餐店里打工取的用)。我的朋友意到,私训练课人棒球不像钢课样动讲团队队私人小提琴或琴那地普遍。运是十分求“性”的,一队练带领和二只有两或三个教。时间根本没有/间给课爱空留外好者虽。然标我朋友的目联请乐可能与那些典型的常春藤盟申人的有所不同,但是与他加入学校的管弦二队相比,标进队须动他的目(入棒球二)要求他必有更大的主性。
奋发队较体育里的雄心也会在与其他伍的量中得到提升。在乐管弦演奏中,(除非员许赛一名成参加多比),他/经赛她不会太常地与其他参者激烈地切磋琴技,(座次考试赛例外)。参时间乐训练标者的大部分都是在一起合奏。管弦演奏的目就是在演奏会里虽优较难演出。然秀的演奏会的确比困动样去完成,但是不像体育运那,总是队与其他伍竞直接地去争。
种动员们术发第三技能是运展示他在社交和学上的全面展。在今天的大学里,学生长较视关的特化是比受重的,但大学也越来越注发全面展。纽约时报报许专道,多法律家赞扬审主官John Roberts 词对击间在他其中一次的最高法院判中,警官与拳裁判之的相似喻们度作出比。(他认为这词术语判使法律变得有趣且更加容易理解)。在Ben Bernanke课课的一本大水平的本中联,储备经喻经济邦主席常用棒球来比这(让我和同学都更容易地明白图观经济表和宏学模型)别赢尔诺贝奖。而分得物理学和化学的William Fowler 和Dudley Herschbach谈动们,都到运是如何影响着他。Hershbach说榄头到,“橄球是我的爱等好,之后才是分子碰撞。” William Fowler剑桥和大学教授Fred Hoyle认为榄,都橄们兴让们为对球是他的共同趣,他成一好朋友。
贯穿我的文章,强调课动这对请我已体育比其他余活更加重要。提示大学入学申者说认为来是十分有帮助的。大学体育比其动许讲他非必要性活更加重要。有多故事是述,动员术进这运是如何在那些在学上拿高分的普通学生之前入名校。很容易看出,在大学基本体育招募新血入学程序1动过项中,运所起到的重要性。在招生的程中,参加体育目但SAT较够分数低的学生,能入学的几率比其他普通学生的要高。2 统不管此系合理与否,动员强较优势许长时开运在收生程序中的确占有的。多家鼓励孩子从年幼始参加体育活动奖进长标,之后孩子便可以拿到学金入大学。大多数家的目集中于体育重点学校(杜克联动员联设大学、南加州大学),但甚至常春藤盟学校也招募运(常春藤盟没有立体育奖们学金,他的招生要求也不如杜克大学、南加州大学或德州大学在相同的水平)。
们办们问自我在大学招生里确定体育的重要性以来,我可能道:如果学生只有极小够选让们时间够带么处们须的机会能被膺到,那他把投入到体育上来能来什益呢?我必明每让请办员发白的是,体育个申人在招生委面前有更多言的机会,即使学生并不打算加入队顿进积动罗兹其一。在普林斯大学里,我主要鼓励入大学里的学生极地参加体育运。在奖学金3 的32奖过位得者中,超15奖们传记养动位得者在他的百字中提及到休性的运。寻类们奖大学求各型的体育尖子,招募新血入学只是他励体育种成就的一方式。
刚动员项动值虑如果你是加入高中的新运,有几体育运是得你考的。我参加了越野队为这项训练榄样严监跑伍,因目既容易,又不如橄球一要求格的督。越野跑不需要任何设备较训练这(除了秒表之外),而且也极少需要早的体育。况且,也很容易加入正式的队练联开认识队员队员难伍中。不像棒球,教从少年儿童棒球盟始就,新很队员竞与老这较观队员时练争,但越野跑在方面里情况比客。新注册的候,教不会只注重于个人的体育成就。
样较项长动像越野跑一,网球也是好的体育目。越野跑和网球都是“寿”的运。你见过岁榄多少个五十来的橄员榄动员球呢?与棒球或橄球不同,运可以在高中或大学之后陆续发挥长镇经许亚所。在我的城里,曾有多打网球的南裔美国人。我部分来自印度的朋这项动为们导友,也参加了网球运,因他很容易找到老球手去指球技。
项动选择这不管你决定参加哪体育运,体育是十分必要的。在学校和人生中都是十值分有价的。
1 “招募新血入学”是其他大学的教练到达高中视察,尝试利用奖学金计划来吸引学员;或在常春藤联盟学校的招募活动中,参与运动项目的同学,有很高的几率入读其中名校。通常教练希望得到最好的高中运动员和把他们列入其一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