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名牌大学女研究生八万元替人代孕 欲望挑战亲情

(2006-09-09 14:16:35) 下一个
名牌大学女研究生八万元替人代孕 欲望挑战亲情

--------------------------------------------------------------------------------
【来源:现代快报】

  一个名牌大学的女研究生,为了日后的工作和舒适的生活,竟然和人签订了代孕协议,为他人生子。但当她履行完协议后,竟然发现自己一点也不快乐,富裕生活和亲情的失落让她陷入了两难之中。

  女研究生为人代孕欲望PK亲情

  女研究生 遇到了有钱的“姐姐”

  2004年5月,来自江南水乡小城的兰静来到江城武汉,开始了她的研究生生活。

  一拿到录取通知书,兰静就迫不及待地离开了之前工作的小城,到武汉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做准备。由于家境不好,她又没有工作,接下来的学费、生活费都要靠她自己来打理。因此,兰静决定利用还没有开学的这一段时间打工挣钱。

  兰静没费多少时间就在一家运动健身馆里找到了工作。来这里健身的人大都是白领、金领,甚至是老板级的人物,当然也有不少阔太太。虽然,兰静没有多少钱来装饰自己,但她的学生气质和青春的气息,在这些不愁吃、穿的阔太太面前很显眼,没多久,兰静就认识了很多朋友,其中,一位自称芳姐的女人对她最为亲密。芳姐的丈夫洪达胜是一家私企的老总,在汉正街拥有好几个铺面,生意做得很大。

  到了7月份,武汉进入了烈日炎炎的盛夏季节,芳姐没多少兴趣去健身了,但她还是时不时把兰静约出来吃饭。两人走得近了,谈的话也无所顾忌。兰静像一个小妹妹一样诉说着自己的遭遇,谈自己的理想,她感叹自己生于闭塞的小城,除了头脑之外,没有任何资本为自己创造未来,言辞里充满了对芳姐生活方式的羡慕。听了她的话,芳姐叹了口气说:“女人的命就是苦。你别看我现在风光无限,可……”说到这里,芳姐竟然也抽泣起来。

  原来,由于芳姐不能生育,她常常担心洪达胜已经另有新欢,总有一天会甩了自己。谈到这里,芳姐禁不住在兰静面前痛哭流涕,就在兰静手足无措的时候,芳姐猛地拉住她的手说:“好妹妹,现在只有你能帮我了。你帮我试探一下他,看他是否真的另有所爱了,好不好?”兰静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沉默了好一会,才结结巴巴地问:“芳姐,我……我怎么帮得了你呢?”芳姐说:“这好办,我把你送到公司去给他当秘书,你帮我注意他平时干什么就行了。”说着,拿出一张银行卡递给兰静说:“这里有一万元钱,算是定金,事情办完了,我再给你一万。”兰静看着银行卡,不禁动了心。

  爱情侦探 变成了代孕女

  在芳姐的安排下,兰静非常顺利地成了洪达胜的秘书。但是,通过一个多月的观察,兰静发现洪达胜很少出入娱乐场所,每次晚回家,都有必不可少的生意应酬,而且都会打电话回家说清楚。即使在娱乐场所,洪达胜对陪酒陪聊的小姐始终以礼相待,从不越雷池半步。

  两个月后,兰静在咖啡店里和芳姐见了面,她对芳姐说:“或许是你太多心了吧?他根本就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有这样的丈夫,你应该高兴呀!”芳姐笑了,她把兰静拉到自己身边坐下,搂着她的肩膀说:“好妹妹,其实我早就知道他不会变心的。”“什么?”兰静有些糊涂了:“你知道他不会变心,还要我帮你查,还给我这么多钱?”芳姐笑得更厉害了:“这点钱算什么,我还要给你更多的钱,当然不能白给你。”说完,芳姐招了招手,只见从咖啡店的另一头,走过来一个人。兰静一看,正是自己的老板洪达胜。兰静越发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

  芳姐握住了她的手,笑吟吟地说:“其实,我让你到公司当秘书,不是让你去监视他,而是考核你。”“考核?”兰静有些疑惑。芳姐幽幽地叹了口气,慢慢地说:“好妹妹,你也看到了,我们什么都不缺,只缺少孩子。一想到这么大的家业将来没有人继承,我们就想哭。为了能有个孩子,能想到的办法我们都想到了,可……”芳姐有些说不下去了,她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眼睛,稍稍平静了一会,继续说道:“以前,我也想去抱个孩子,可老公说这和把财产捐了没什么两样,他还是想要自己的孩子。所以,我最后想到了你,只有你能帮我了!”一旁的洪达胜开口说话了:“兰小姐,你知道现在网络上有一个新兴的行业叫代孕吗?就是帮人生孩子。我们准备出钱请你帮我们生个孩子。如果你答应,我们将给你很高的报酬。”洪达胜说完,就要打开手上的公文包。这时,兰静的脸早已气白了,她挣脱芳姐的手,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他们。

  第二天,兰静没有再去上班,可芳姐却找到了兰静的住处,拉着她的手一遍遍地恳求。兰静说:“我一直把你当我姐姐,你却让我做这种事。我以后还怎么恋爱、结婚?”芳姐说:“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年轻,即使犯了什么错,上帝也会原谅的。再说,我也不让你白忙呀,你看看。”说着,她打开了带来的协议:“我除了一次给你8万外,还送你一间黄金地段的铺面,你以后做生意,你洪哥也可以帮你,年纪轻轻就成了富婆,这样的好事上哪去找?”芳姐看兰静不作声,就把协议放在她的桌子上说:“好妹妹,你再好好想想再答复我吧……”芳姐意味深长地打住了话,走了。

  8万块钱 掏空了她的心

  兰静一直没有回复芳姐,芳姐也没有再来催问。转眼间,到了2005年,兰静的学长们开始忙着四处找工作。每当他们从招聘会上回来,都唉声叹气地说:“怎么办呀?工作太难找了,今年硕士生都不吃香了。”他们的话,让兰静的心七上八下的,她决定第二天也去招聘会上看看。

  第二天早晨,一到招聘会场,兰静就吓了一跳,只见偌大的体育馆,几乎可以说是人满为患。兰静走进职场,里面的情景更让她心惊,很多单位给大学本科生开出的薪水只有700元,她亲眼看到一个学医的研究生给自己定的薪水是1500元。兰静的心慌了,她不知道自己的专业能得到什么样的薪水。她在职场里转悠了好半天,竟然没有找到一家单位招学哲学的人。好容易在角落里发现一所地级市院校招学文科的辅导员,但也只要男生。兰静的心凉了,她再也无心呆下去,急匆匆地离开了。

  回到宿舍,招聘会的情景让兰静心乱如麻。想了许久,兰静拨通了芳姐的电话。

  没多久,芳姐和洪达胜安排兰静到大医院做了试管婴儿手术。

  随着时间的推移,兰静的妊娠反应越来越明显了,于是,兰静离开了学校,搬到了芳姐的别墅里。在那里,芳姐和洪达胜对兰静呵护得无微不至,生怕她有什么闪失。在他们的影响下,兰静对自己腹中的胎儿也越来越关心了。她看了很多胎教方面的书,也开始精心策划起胎教来。每天,她都要捧着自己隆起的肚子,和胎儿说上一阵话,还给胎儿唱歌,讲故事,饮食、锻炼都安排得有条有理。

  终于,分娩的时刻到了,2006年1月3日,随着一阵疼痛,一个男孩出生了,洪达胜高兴地喊:“我有儿子了!”听着婴儿响亮的哭声,母性意识占据了兰静的心,她在心里默默地念叨着:“这是我的儿子。”

  根据协议,兰静不能再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了,当兰静接过自己的报酬时,她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她发现自己对孩子的依恋越来越深。隔不了几天,她就到芳姐那里去看看孩子,时间久了,芳姐察觉出她的心理变化,不得不提醒她别忘了协议。到后来,为了躲避兰静,2006年3月,芳姐带着孩子躲了起来。失去了孩子的兰静,守着那份让自己成为富婆的协议,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