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ZT学数学或者科学以后有出路么?

(2006-09-09 14:16:33) 下一个
学数学或者科学以后有出路么?

9月份就要去上大学了,还没有定专业。
因为学校是完全的理工性质的,所以只能学 数学,物力,化学,生物,计算机什么的。我现在对哪门科目都差不多,没什么特讨厌的也没什么特喜欢的。所以选专业就犯愁了。化学,数学的基础稍微好一点,不过其实也没有很牛。(我是那种没什么特殊喜好,但是干一行爱一行的人)

其实我本人有点像读数学系,然后本科就准备考试,毕业以后不读研究生直接做精算师。可家人觉得不读研究生不好,再加上我们学校也只是有几门经济类的课,经济系到底有没有我都不知道……要不然本科读完数学再欢歌学校读经济系的master?可我又听说,精算这一行不很看重学历,而是看年轻的,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或者我也挺想学医,可是等读完书,做完住院医都该30了,以后的工作又太辛苦,我觉得自己会嫁不出去的。而且虽然挣钱多,但我觉得一般有些骨气的男生不会乐意娶比自己挣的多的女生的(没有骨气的我也不会乐意嫁)。所以已经在放弃的边缘了。

在不行就只能读化学,物力,计算机了。读完本科读博士,然后工作,年薪10万左右,找个差不多的丈夫,过个平淡小日子……又觉得人生没什么挑战。

现在真的晕了,到底该读什么呢?请大家给我提点建议吧。谢谢各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