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我应该何去何从,回国还是留在北美在这里听听大家的意见

(2006-08-22 17:25:15) 下一个
我在北美读的经济学MASTER, 毕业快半年了,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就是做一些不读书也可以做的工作. 来北美已经4年多了,对这里的生活说不上喜欢,最大的感觉就是BORING. 这几天家里一个亲戚表示,如果可能希望我能回去帮他.他的企业发展的很快,我出国这几年他已经从白手起家到现在是拥有一个工厂(200人左右) 和一个公司(20人)左右. 他说他的知识已经不够管理和企业发展了,他现在是逆水行舟,如果不扩大,就无法继续发展. 我本人学的和他的BUSINESS 很相关,另外我的工作经验也很合适.不过估计他不大会给我太高工资, 估计也就5000-10000 RMB 左右. 不过因为是亲戚的关系,也许房子和车可以提供.国. 其实我最近一直有回去的打算,想到上海找一个公司做.可真的是机会来了,我又有点犹豫了. 如果我留在北美,随变做个工作,也可以挣到这个价钱了. 每天叫着要回国,可真的要做决定,还很难,是不是人在一个地方呆久了就懒得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