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一个北大哥们跟我说的六四真相!

(2006-08-22 17:24:48) 下一个
一个北大哥们跟我说的六四真相! 俺是道听途说,如果不对,大家别PA我阿. 在国内的时候遇到一个北大哥们,当年就是坐广场绝食反腐要民主的那批"志士". 他跟我讲了64的真相,听完以后很震惊,很诧异,很不可理解. 现在我来说说64的真相就是...... 在下面, 他说,64那次,同志们斗志昂扬,坚决反腐败要民主,而且绝食的意志是坚强的,他还说那个 时候,天安门广场遍地都是帐篷,绝食的同学轮换回帐篷里面休息,帐篷里面堆满了美国捐 助的香肠和蓝带啤酒,当时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去"绝食",因为当时的啤酒和香肠可不是 那么便宜的,还是进口货,所以通常同学们在决定谁去绝食的时候,都这样说,你都绝食 好几次,这回该轮到我了. 听他这么说,我很诧异,又问他,不是报道都坦克碾帐篷,机枪大扫射,血流成河,三天才 洗干净吗? 他说,纯粹是瞎编,哪死人了,一听说要清场,就排队走了,个别愣头青也许反抗一下,但是绝 对没有什么血流成河之说. 我无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